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50|回复: 2

[提问] 12月25号汇丰笔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4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我想请问一下有没有哪位跟我一样是12月25号去汇丰笔试的?有没有收到笔试通过,面试待定的邮件?! h1 _5 ?) F$ g6 m3 o+ p  x

* J) @7 w: @1 `. V+ j  t' q我试卷做得不好,想知道有没有面试的机会
发表于 2008-1-4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鼓励楼主自已打个电话去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笔试通过就肯定有面试的机会  Q) u  m1 J* d4 `" u
不过...看等到什么时候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4 01:41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