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m 发表于 2008-1-8 21:04

lz班好强啊,现在有多少拿到offer啦

cemm 发表于 2008-1-8 21:07

年薪有¥64000
真是广工大牛啊

winterfall 发表于 2008-1-9 00:43

呵呵,凯德广工人又多一名了,以后可能一齐做同事喔,幸会幸会。
LZ拿协议去了没有?

广工WC 发表于 2008-1-9 00:52

恭喜~~~~

jaymen 发表于 2008-1-9 01:21

劲..............牛人...........祝君好运,同是地产界........................

kinlay 发表于 2008-1-9 23:53

原帖由 winterfall 于 2008-1-9 00: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凯德广工人又多一名了,以后可能一齐做同事喔,幸会幸会。
LZ拿协议去了没有?


一起努力哦

王木木 发表于 2008-1-10 01:12

哇 ,怪不得从我们公司把人给挖了,原来待遇如此好…毕业生的待遇都快赶上我了…

还招不招人啊,我也去试试~~~

kinlay 发表于 2008-1-10 13:54

ls什么公司,凯德正在大量社招哦

vio 发表于 2008-1-10 19:06

gx了!借问楼主公司招人是不是不很看中专业啊?我是建筑环境的,不知道又没招我们专业呢?

kinlay 发表于 2008-1-10 21:49

我热能与动力工程的,去做施工管理,专业更加不对口啦

MCGRADY 发表于 2008-1-10 22:14

我们专业去了四个

王木木 发表于 2008-1-10 23:47

原帖由 kinlay 于 2008-1-10 13: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s什么公司,凯德正在大量社招哦


金门建筑啊~~

你的未来东家把23楼的给挖走了~~

kinlay 发表于 2008-1-11 11:50

ls是乙方来的吧,听说乙方去做甲方很容易的哦,我们做了甲方的再去做乙方就比较难了

winclou 发表于 2008-1-11 12:41

房地产的就是财大气粗啊````````````````````````````````牛牛···········

jean1 发表于 2008-1-11 12:55

热能的师兄,支持

jazaone 发表于 2008-1-11 14:29

POLO~~~~~

好久没来潜水了。。一潜就发现个广工最强大之一。。。

kinlay 发表于 2008-1-11 17:54

jazaone是进了江森的那个吧,都是牛人啊

kinlay 发表于 2008-1-11 22:06

我舍友也进了江森工厂
办事处的销售和技术支持都要我去二面,但我拒了

cemm 发表于 2008-1-12 21:02

感觉房地产就是好,现在最赚钱的行业,不过以后就不知怎样了

winterfall 发表于 2008-1-12 21:34

原帖由 MCGRADY 于 2008-1-10 22: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专业去了四个

哦,你地乜专业啊?去左边D部门呢?大家不如多D沟通下啊~~
PS:设备专业的也收了一个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凯德置地面经(冲刺亚洲最大的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