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广工大牛啊 呵呵,凯德广工人又多一名了,以后可能一齐做同事喔,幸会幸会。
LZ拿协议去了没有? 恭喜~~~~ 劲..............牛人...........祝君好运,同是地产界........................ 原帖由 winterfall 于 2008-1-9 00: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凯德广工人又多一名了,以后可能一齐做同事喔,幸会幸会。
LZ拿协议去了没有?
一起努力哦 哇 ,怪不得从我们公司把人给挖了,原来待遇如此好…毕业生的待遇都快赶上我了…
还招不招人啊,我也去试试~~~ ls什么公司,凯德正在大量社招哦 gx了!借问楼主公司招人是不是不很看中专业啊?我是建筑环境的,不知道又没招我们专业呢? 我热能与动力工程的,去做施工管理,专业更加不对口啦 我们专业去了四个 原帖由 kinlay 于 2008-1-10 13: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s什么公司,凯德正在大量社招哦
金门建筑啊~~
你的未来东家把23楼的给挖走了~~ ls是乙方来的吧,听说乙方去做甲方很容易的哦,我们做了甲方的再去做乙方就比较难了 房地产的就是财大气粗啊````````````````````````````````牛牛··········· 热能的师兄,支持
POLO~~~~~
好久没来潜水了。。一潜就发现个广工最强大之一。。。 jazaone是进了江森的那个吧,都是牛人啊 我舍友也进了江森工厂办事处的销售和技术支持都要我去二面,但我拒了 感觉房地产就是好,现在最赚钱的行业,不过以后就不知怎样了 原帖由 MCGRADY 于 2008-1-10 22: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专业去了四个
哦,你地乜专业啊?去左边D部门呢?大家不如多D沟通下啊~~
PS:设备专业的也收了一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