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interfall 于 2008-1-12 21: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你地乜专业啊?去左边D部门呢?大家不如多D沟通下啊~~
PS:设备专业的也收了一个啊。
大家一起交流一下咯
偶也是制冷的啊师兄 你真牛
原帖由 about238 于 2008-5-10 19: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也是制冷的啊师兄 你真牛
一般啦,广工牛人多的是,你们也要努力啦
拜读了
强!!看来要多吃草~~不知何时可以变成牛人一个
貌似今年地产不怎么样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