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lay 发表于 2008-1-13 15:48

原帖由 winterfall 于 2008-1-12 21: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你地乜专业啊?去左边D部门呢?大家不如多D沟通下啊~~
PS:设备专业的也收了一个啊。



大家一起交流一下咯

about238 发表于 2008-5-10 19:26

偶也是制冷的啊师兄 你真牛

kinlay 发表于 2008-5-16 13:26

原帖由 about238 于 2008-5-10 19: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也是制冷的啊师兄 你真牛

一般啦,广工牛人多的是,你们也要努力啦

prj0909 发表于 2008-9-22 12:30

拜读了

misam 发表于 2008-9-22 13:16

强!!看来要多吃草~~不知何时可以变成牛人一个

prj0909 发表于 2008-9-25 13:07

貌似今年地产不怎么样了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凯德置地面经(冲刺亚洲最大的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