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37|回复: 3

[提问] 有谁知道到哪个车站去中山富华总站较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3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去近点,去中山富华快点就行了~~~
发表于 2008-2-24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番禺搭
) P8 ~; E) d: T/ i" h好似我答得迟了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4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公交网站啊,3 y2 B" Z; ]' R8 o
个人推荐两个非常不错的3D地图网站:也可查公交3 I7 v% O) n& l1 o
www.edushi.com/ i! \" U) h) s' ]
www.o.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4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就到番禺市桥去坐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3 23:0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