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65|回复: 8

[提问] 有没有人收到3.1华师招聘会的东莞生益电子的复试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9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5 Z/ Q+ K9 I- _$ W

9 `# |' i  V( e6 q* b4 Y     有没有人收到3.1华师招聘会的东莞生益电子的复试啊?他说两个星期内给答复。" K% x# y6 c: A
' q/ A3 N; h5 P+ M  ?& b7 }
[ 本帖最后由 mxn 于 2008-3-9 11:13 编辑 ]
发表于 2008-3-9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SYE在16号华农那场还会招人.可能那场后再一起通知复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9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等了,人家OFFER都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9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发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9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3.6 前后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9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班的同学都签了...
# k2 S5 s  e9 ~! K1 s" S6 d+ I上星期就发offer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9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8] [em028] [em0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9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农那场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9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amthewolf 于 2008-3-9 18:01 发表
- F4 _8 M7 ]2 Z我班的同学都签了...2 U$ _, m1 H4 Q* c
上星期就发offer了

6 C2 G: p' W6 P4 ?, u7 V' X什么职位的?生产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3 19:2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