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111|回复: 2

[招聘] 广州市劲辉贸易有限公司番禺分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4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
' x; D' I+ x3 Y! P8 }0 M! v8 o要求我去笔试网页程式员。。。呵,我不知是程序员还是程式员,不过是按他们的通知来写。。。4 [  L' e8 u& {5 P
大家有无知道这公司,情况如何?
发表于 2008-4-4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番禺那边都是工厂来的?& z8 L" M' Z, ~: T( L* x
上次去面一个公司,是个工厂来的。$ x- L. N- @& _  a' B; J6 s
再也不去番禺那边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4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地方差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3 16:28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