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217|回复: 13

[招聘会] 明天的招聘会大家去吗?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1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明天的招聘会大家去吗?怎么看?
发表于 2008-4-11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那么多没职位的,就知是卖广告拉,不去挤又不得,没OFFER拉,无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班,两张票,怎么个去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排队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uyun 于 2008-4-11 13:51 发表
7 `$ V; `* F: v8 l* `一个班,两张票,怎么个去法...

; S4 v# W  k7 V! V6 O" W. g+ c兄弟,你经常换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OFFER的同学应该是宁杀错无放过,几大都要去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是一定去的,就剩下这么几场比较大的了,但就希望渺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11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不过没人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去7 `4 F. h3 R. K3 u. C9 X$ C
落雨都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5使惊去到就好多人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uyun 于 2008-4-11 13:51 发表 8 ~1 j* d. k5 X1 g
一个班,两张票,怎么个去法...
7 k. ]8 d# b  ]; K4 s/ e  c
怎么我们班只有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 [6 D* K2 b: T
另一张被某人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票吗?怎么没听到有人抽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3 13:43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