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65|回复: 2

[提问] 深圳伟创力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3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哪位师兄,师姐在深圳伟创力(西乡那边)工作的?能说说情况吗?急、、、、
发表于 2008-4-13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ngyou 于 2008-4-13 10:52 发表
. I1 k7 c  A) g: {9 P" w有哪位师兄,师姐在深圳伟创力(西乡那边)工作的?能说说情况吗?急、、、、

6 a) D6 \4 N  f8 y( Q. W1 u唔系好清楚,不过久年区7月把招的毕业生都解约啦,连CCTV都上了/ G4 m" l4 _5 s. A" a. \
后来怎样处理就唔知啦
, H7 z: b) H; q8 |8 b1 U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有耳闻。。。希望哪位在里面工作的师兄说说情况,岗位:模具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3 13:41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