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utoyhw 于 2008-5-24 11:47 发表 * c0 u3 W9 n$ f8 @待遇那边三年前是这样,试用2500,转正3000,一年后大概有3500,如果是研发中心的,一年后可有机会签高级合同(答应做三年),原来工资再加75%。 有一兄弟在里面做快三年,项目经理,大概5000+高级合同(约3500),吃 ...
原帖由 utoyhw 于 2008-5-24 12:10 发表 - D) G' I+ @4 i. D" H 没在那上班,我也今年刚毕业,只是对那有了解。研发中心可能是最好的,中心有那里有一两千人吧,全体员工不到两万。还有另外一个TFT的,非常严格,一般研发人员没权进去。就工资来说是对得起大家,只是觉得终究不是大 ...
查看全部评分
yeahtotti
原帖由 catkingyes 于 2008-5-25 12:23 发表 ) o% D. U7 H# Q 有谁已经签了?加我35579078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3 06:29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