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来总很抑郁怎么办?
每天早上起来,情绪总是很低落,感觉很抑郁怎么办?? 捶胸 建议你去睇心理医生!~~~ 努力做一件成功的事! 晚点起床就不是早上起床了 PS:只是早上才这样,过了中午之后就不会了....看过很多心理自助的书了.... 每天早上来后院玩玩~~~~~ 原帖由 H.h 于 2008-8-18 01:37 PM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PS:只是早上才这样,过了中午之后就不会了....看过很多心理自助的书了....
睇咁多心理自助噶书,5怪得你有D心理问题啦!~~~~ 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正常现象。 出来呐喊下也行
运动下也行
照着镜子,对自己说:“靠,我TMD又帅了!” 生活少了点激情 原帖由 懒瞓曦曦 于 2008-8-18 13: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建议你去睇心理医生!~~~
有没那么严重...别吓我.... 被和谐了
JIQING 原帖由 Kation 于 2008-8-18 13: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出来呐喊下也行
运动下也行
照着镜子,对自己说:“靠,我TMD又帅了!”
... 原帖由 懒瞓曦曦 于 2008-8-18 13: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睇咁多心理自助噶书,5怪得你有D心理问题啦!~~~~
个人性格属于比较抑郁型的那种...很容易受到情绪上的困扰,所以一直在进行自我的强化与自助~~~所以看些那方面的书而已.... 原帖由 叶 于 2008-8-18 13: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每天早上来后院玩玩~~~~~
哈......赞成。。。。 看下天空,人会轻松好多~~~ 原帖由 叶 于 2008-8-18 13: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每天早上来后院玩玩~~~~~
去后院可乐版,你每天早上想不想都不行呀 做早操 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8-8-18 13: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去后院可乐版,你每天早上想不想都不行呀
仙姐好有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