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刀班班长 发表于 2008-8-18 14:07

周一至周五凌晨1点睡次日6:50起 ----保证不抑郁
周末再晚点睡 一般你起床后都会很着急的洗漱然后喊:MD ,中午食堂关门太快------没时间抑郁
~~ 好吧,我承认我很腐化...

H.h 发表于 2008-8-18 16:21

周一至周五要上班....早上九点....晚上五点....

xztyy 发表于 2008-8-18 16:34

听下歌会不会好点..

H.h 发表于 2008-8-18 16:37

看什么歌吧,有些歌越听越抑郁....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8-18 16:38

每天睡到中午吧

杯中水 发表于 2008-8-18 16:39

去看日出

H.h 发表于 2008-8-18 16:42

我想解决的问题是:如何让我 早上 一起来 不会抑郁.....后面说的那些都是补救性的...~~~~哎~~~~

miming 发表于 2008-8-18 16:47

继续睡

耶稣說莪煩 发表于 2008-8-18 16:49

我这里有点药......呵呵......

药名叫左洛复....100+RMB一合啊......一合10粒....我还有19粒....LZ要不要啊??

便宜卖了....

如果真系问题严重....建议去睇下心理医生......

阿me 发表于 2008-8-18 16:58

建议饮杯咖啡
我郁闷都系甘做既.

gdut_stu 发表于 2008-8-18 17:00

这叫早抑症,可以在起床后倒立十分钟解决

H.h 发表于 2008-8-18 17:01

原帖由 耶稣說莪煩 于 2008-8-18 16: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这里有点药......呵呵......

药名叫左洛复....100+RMB一合啊......一合10粒....我还有19粒....LZ要不要啊??

便宜卖了....

如果真系问题严重....建议去睇下心理医生......


五好拉挂....吴中意吃药...
惊会出问题.

H.h 发表于 2008-8-18 17:02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8-18 17: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叫早抑症,可以在起床后倒立十分钟解决


是不是真的啊??如果真的可以,我倒愿意试试啊!

H.h 发表于 2008-8-18 17:03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8-18 16: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建议饮杯咖啡
我郁闷都系甘做既.


咖啡对皮肤不好....

阿me 发表于 2008-8-18 17:04

:kiss: LZ居然无视我!

gdut_stu 发表于 2008-8-18 17:04

回复 33楼 H.h 的帖子

是呀,因为睡觉的时候身体平躺,血液不流畅,造成脑部缺氧,所以要倒立输血给脑袋灌血输氧

H.h 发表于 2008-8-18 17:07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8-18 17: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kiss: LZ居然无视我!



有啊!时差问题.....
下班了,回家了。
行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哎....
离开学校的日子好难过.
哎~~~找个周末回龙洞先得...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8-8-18 17:09

回复 36楼 gdut_stu 的帖子

冲血噶SR5好食

耶稣說莪煩 发表于 2008-8-18 17:14

LZ.......
我有个很不错的建议.....


不如你夜晚先起身啦........

H.h 发表于 2008-8-18 17:24

回复 39楼 耶稣說莪煩 的帖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每天早上起来总很抑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