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ut_stu 发表于 2008-8-18 17:25

回复 38楼 低调一宅男 的帖子

脑缺氧的BC宅男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8-8-18 17:28

回复 41楼 gdut_stu 的帖子

反 你

Shales 发表于 2008-8-18 17:30

一般是中午起床~~

休闲月光妹 发表于 2008-8-18 17:31

我也很抑郁~很想继续睡觉~

夸父的梦 发表于 2008-8-18 17:45

TT~~~早上好~~

泉水 发表于 2008-8-18 17:51

偶要上班的日子也天天早上抑郁.因为想睡到自然醒,不想晨早去搭车.
解决问题是找个离公司近的地方住.步行十几二十分钟可以到的.


不知LZ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Shales 发表于 2008-8-18 17:59

原帖由 泉水 于 2008-8-18 17: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要上班的日子也天天早上抑郁.因为想睡到自然醒,不想晨早去搭车.
解决问题是找个离公司近的地方住.步行十几二十分钟可以到的.


不知LZ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咋老换头像~~

陌zhi 发表于 2008-8-18 18:15

去运动下,出身汗会好点

wfhwfh 发表于 2008-8-18 18:19

早上还在睡觉,中午起来才觉得有点郁闷

陌zhi 发表于 2008-8-18 18:25

好多人郁闷啊...

lhpzong 发表于 2008-8-18 18:32

原帖由 陌zhi 于 2008-8-18 18: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多人郁闷啊...
我就是其中一个

H.h 发表于 2008-8-18 19:19

原帖由 泉水 于 2008-8-18 17: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要上班的日子也天天早上抑郁.因为想睡到自然醒,不想晨早去搭车.
解决问题是找个离公司近的地方住.步行十几二十分钟可以到的.


不知LZ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知音啊!其实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这样!~~~
周末早上起来反而不郁闷....
当然还有其他某些原因~~~~

mmmmddddmmmm 发表于 2009-6-2 09:36

我每天早上起来也很抑郁....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6-2 10:17

原来你们都只是郁抑啊
早上起来的感觉只有困的路过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6-2 10:21

围观挖坟

corner 发表于 2009-6-2 10:25

这里的孩子们咋这么喜欢挖坟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每天早上起来总很抑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