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8楼 低调一宅男 的帖子
脑缺氧的BC宅男回复 41楼 gdut_stu 的帖子
反 你 一般是中午起床~~ 我也很抑郁~很想继续睡觉~ TT~~~早上好~~ 偶要上班的日子也天天早上抑郁.因为想睡到自然醒,不想晨早去搭车.解决问题是找个离公司近的地方住.步行十几二十分钟可以到的.
不知LZ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原帖由 泉水 于 2008-8-18 17: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要上班的日子也天天早上抑郁.因为想睡到自然醒,不想晨早去搭车.
解决问题是找个离公司近的地方住.步行十几二十分钟可以到的.
不知LZ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咋老换头像~~ 去运动下,出身汗会好点 早上还在睡觉,中午起来才觉得有点郁闷 好多人郁闷啊... 原帖由 陌zhi 于 2008-8-18 18: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多人郁闷啊...
我就是其中一个 原帖由 泉水 于 2008-8-18 17: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要上班的日子也天天早上抑郁.因为想睡到自然醒,不想晨早去搭车.
解决问题是找个离公司近的地方住.步行十几二十分钟可以到的.
不知LZ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知音啊!其实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这样!~~~
周末早上起来反而不郁闷....
当然还有其他某些原因~~~~ 我每天早上起来也很抑郁.... 原来你们都只是郁抑啊
早上起来的感觉只有困的路过 围观挖坟 这里的孩子们咋这么喜欢挖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