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发表于 2008-8-18 13:33

每天早上起来总很抑郁怎么办?

每天早上起来,情绪总是很低落,感觉很抑郁怎么办??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8-8-18 13:34

捶胸

懒瞓曦曦 发表于 2008-8-18 13:34

建议你去睇心理医生!~~~

一号狂男 发表于 2008-8-18 13:35

努力做一件成功的事!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8-18 13:37

晚点起床
就不是早上起床了

H.h 发表于 2008-8-18 13:37

PS:只是早上才这样,过了中午之后就不会了....看过很多心理自助的书了....

发表于 2008-8-18 13:39

每天早上来后院玩玩~~~~~

懒瞓曦曦 发表于 2008-8-18 13:39

原帖由 H.h 于 2008-8-18 01:37 PM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PS:只是早上才这样,过了中午之后就不会了....看过很多心理自助的书了....
睇咁多心理自助噶书,5怪得你有D心理问题啦!~~~~

bin13721 发表于 2008-8-18 13:39

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正常现象。

Kation 发表于 2008-8-18 13:39

出来呐喊下也行
运动下也行
照着镜子,对自己说:“靠,我TMD又帅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8-18 13:40

生活少了点激情

H.h 发表于 2008-8-18 13:40

原帖由 懒瞓曦曦 于 2008-8-18 13: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建议你去睇心理医生!~~~


有没那么严重...别吓我....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8-18 13:41

被和谐了
JIQING

H.h 发表于 2008-8-18 13:42

原帖由 Kation 于 2008-8-18 13: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出来呐喊下也行
运动下也行
照着镜子,对自己说:“靠,我TMD又帅了!”


...

H.h 发表于 2008-8-18 13:45

原帖由 懒瞓曦曦 于 2008-8-18 13: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睇咁多心理自助噶书,5怪得你有D心理问题啦!~~~~


个人性格属于比较抑郁型的那种...很容易受到情绪上的困扰,所以一直在进行自我的强化与自助~~~所以看些那方面的书而已....

H.h 发表于 2008-8-18 13:45

原帖由 叶 于 2008-8-18 13: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每天早上来后院玩玩~~~~~


哈......赞成。。。。

发表于 2008-8-18 13:48

看下天空,人会轻松好多~~~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8-18 13:51

原帖由 叶 于 2008-8-18 13: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每天早上来后院玩玩~~~~~

去后院可乐版,你每天早上想不想都不行呀

WHO-AM-I 发表于 2008-8-18 13:58

做早操

发表于 2008-8-18 14:06

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8-8-18 13: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去后院可乐版,你每天早上想不想都不行呀

仙姐好有经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每天早上起来总很抑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