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uststay 于 2008-10-19 19:30 发表 2 V: }/ C) V, z7 @9 D参加笔试的大概有多少几率去面试呢
原帖由 毒善 于 2008-10-19 19:23 发表 & B8 o$ B8 i1 S% l北电下学期还会招不?
原帖由 Juststay 于 2008-10-19 19:30 发表 ) p* M: s) E( V- ]) A( O 参加笔试的大概有多少几率去面试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2 16:52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