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16|回复: 3

[提问] 北电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0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北电有没有3面的?
5 ^7 E, i. z  |1 B8 q- r: J) u) W- ^
& c; V* t# K5 \4 z0 N谁知道北电什么时候会发offer?
发表于 2008-11-10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奇北电的新水是多少,我一个中大研究生毕业的同学在无限抱怨北电的新水超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弟,北电09年很可能不招人了,经济危机的原因。努力找其他的工作吧。回LS师妹,研究生月薪7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三面的啦,呵呵,努力找新工作咯,
: G3 Z0 W) l2 w  o# e8 U( r北电说这个月发OFFER.
  Q& E$ j: j3 ]2 y呵呵,不抱很大希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2 14:11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