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熬夜~
近来喜欢上用这个表情了确实代表现在的状态:眼咪着,困而不想睡~
不想白天也那么没精神 得保持微笑 RP最重要~
不再熬夜,F~ 加分吧~
匿~ 夜猫们都早点休息吧~ :time: 熬夜好啊
回复 沙发 风之剑客 的帖子
风兄 怎么一声不吭就冒出来了 睡觉啦~ 全后院晚安~女生节快乐~ 困而不想睡~ :smile: 早点睡了,晚安 :cry: 坏习惯 粤F→粤A→?
0753→020→?
如此惊人的相似...
偶也是客家人的说~ 偶尔熬夜的路过。。。 原帖由 cooli517 于 2008-11-15 02: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粤F→粤A→?
0753→020→?
如此惊人的相似...
偶也是客家人的说~
让般呢你岸都看闹里~ 同是0753→020的来报个到
回复 11楼 草追星 的帖子
小草师姐这么早呀~ 早晨 ...回复 13楼 可乐仔 的帖子
可乐师兄今日都要上班啊~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1-15 09: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让般呢你岸都看闹里~ 翻译下
回复 15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为什么这样你都看到了~ 发现这帖子1半夜猫子和1半早起虫回复 16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翻译回复 17楼 miming 的帖子
好少见到米鸣GG加偶分~有分否?有份吗?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1-15 10: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少见到米鸣GG加偶分~
有分否?有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