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5 10:50

回复 18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已经翻了~

miming 发表于 2008-11-15 10:51

哎呀,有这树?
查了下,11点24分到分,等等加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5 10:51

也FY鸟~ 一语双关~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1-15 10:51

回复 21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特意留给你的

衰鬼 发表于 2008-11-15 10:52

回复 22楼 miming 的帖子

这也能查?怎么查的?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5 10:54

LS这么火星?~ 留给米鸣GG回答吧~

衰鬼 发表于 2008-11-15 10:58

回复 26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直接点嘛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5 11:00

回复 27楼 衰鬼 的帖子

查看“短消息”的“发件箱”,那里有你加分PM的记录~
后院的评分是24小时制循环~

衰鬼 发表于 2008-11-15 11:02

回复 28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哦,看来偶真系火星尿:time:

某燕 发表于 2008-11-15 11:36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1-15 01: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熬夜好啊

小剑。。。。熬夜不好啊!!!!!!!!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5 11:59

回复 30楼 某燕 的帖子

:time: 某只燕子又找上我了

某燕 发表于 2008-11-15 12:41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1-15 11: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某只燕子又找上我了


谁找上你啊
只是不赞同你的话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5 12:43

回复 32楼 某燕 的帖子

:time:

kennyychan 发表于 2008-11-15 14:31

经常熬夜的路过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9 01:30

不再熬夜~ 好吗?

凸囧凸 发表于 2008-11-19 02:00

咁夜发帖,又话唔熬夜,正屎忽鬼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19 10:18

还是熬夜了

上校 发表于 2008-11-19 10:27

熬夜伤身,更伤肝,据说夜间23点到凌晨2点间是肝解毒的工作时间,这段时间不睡觉,肝就不会正常工作,就会导致肝病和其他病,所以别熬夜。

晓曦 发表于 2008-11-19 10:42

不熬夜的路过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10:45

回复 39楼 晓曦 的帖子

:time: 好孩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再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