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5 10:50
回复 18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已经翻了~
miming
发表于 2008-11-15 10:51
哎呀,有这树?
查了下,11点24分到分,等等加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5 10:51
也FY鸟~ 一语双关~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1-15 10:51
回复 21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特意留给你的
衰鬼
发表于 2008-11-15 10:52
回复 22楼 miming 的帖子
这也能查?怎么查的?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5 10:54
LS这么火星?~ 留给米鸣GG回答吧~
衰鬼
发表于 2008-11-15 10:58
回复 26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直接点嘛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5 11:00
回复 27楼 衰鬼 的帖子
查看“短消息”的“发件箱”,那里有你加分PM的记录~
后院的评分是24小时制循环~
衰鬼
发表于 2008-11-15 11:02
回复 28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哦,看来偶真系火星尿:time:
某燕
发表于 2008-11-15 11:36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1-15 01: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熬夜好啊
小剑。。。。熬夜不好啊!!!!!!!!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5 11:59
回复 30楼 某燕 的帖子
:time: 某只燕子又找上我了
某燕
发表于 2008-11-15 12:41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1-15 11: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某只燕子又找上我了
晕
谁找上你啊
只是不赞同你的话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5 12:43
回复 32楼 某燕 的帖子
:time:
kennyychan
发表于 2008-11-15 14:31
经常熬夜的路过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9 01:30
不再熬夜~ 好吗?
凸囧凸
发表于 2008-11-19 02:00
咁夜发帖,又话唔熬夜,正屎忽鬼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19 10:18
还是熬夜了
上校
发表于 2008-11-19 10:27
熬夜伤身,更伤肝,据说夜间23点到凌晨2点间是肝解毒的工作时间,这段时间不睡觉,肝就不会正常工作,就会导致肝病和其他病,所以别熬夜。
晓曦
发表于 2008-11-19 10:42
不熬夜的路过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10:45
回复 39楼 晓曦 的帖子
:time: 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