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曦
发表于 2008-11-19 10:49
回复 40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熬夜对身体不好,通常习惯早睡早起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19 11:11
:lol: :lol: 见到有人话要加我分,入嚟下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19 11:12
:lol: :lol: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0 00:15
明天招聘会 加油
保持微笑 双眼要有神
不再熬夜 不再犹豫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0 00:17
想念上铺
暖暖的被窝
没有梦 只想静静
找个地方安放
日渐冰冷的心
全后院晚安~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0 00:34
今晚在后院看帖看到我背疼了
汗。。。 睡吧 睡吧
Ada
发表于 2008-11-20 00:36
枫叶兄,不如给我你的PP后再说晚安吧
么么黑
发表于 2008-11-20 01:10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1-20 01:44
等到台小黑到手,去教6奋斗!!!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0 14:24
回复 47楼 Ada 的帖子
Ada师妹想交换PP么~
上次跟你的帖很久了 就是不肯私下发PP给偶~
好伤心地睡觉鸟~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5 00:26
今晚时隔一星期后又熬夜了~
都是夜里一场雨惹得祸
搞得偶太兴奋了 骑车飞奔~
回来全无睡意
全后院晚安 睡觉啦~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5 00:27
水下..然后继续改报告...
????
发表于 2008-12-5 00:28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2 00:12
全后院晚安~
祝明天考毛邓三的师弟师妹们考试顺利~
也祝自己明天下午考大学倒数第二门笔试卷顺利过关,
保持GPA的良好记录~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2-12 00:14
毛邓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