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曦 发表于 2008-11-19 10:49

回复 40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熬夜对身体不好,通常习惯早睡早起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19 11:11

:lol: :lol: 见到有人话要加我分,入嚟下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19 11:12

:lol: :lol: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0 00:15

明天招聘会 加油
保持微笑 双眼要有神
不再熬夜 不再犹豫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0 00:17

想念上铺
暖暖的被窝
没有梦 只想静静
找个地方安放
日渐冰冷的心

全后院晚安~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0 00:34

今晚在后院看帖看到我背疼了
汗。。。 睡吧 睡吧

Ada 发表于 2008-11-20 00:36

枫叶兄,不如给我你的PP后再说晚安吧

么么黑 发表于 2008-11-20 01:10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1-20 01:44

等到台小黑到手,去教6奋斗!!!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0 14:24

回复 47楼 Ada 的帖子

Ada师妹想交换PP么~

上次跟你的帖很久了 就是不肯私下发PP给偶~
好伤心地睡觉鸟~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5 00:26

今晚时隔一星期后又熬夜了~
都是夜里一场雨惹得祸
搞得偶太兴奋了 骑车飞奔~
回来全无睡意

全后院晚安 睡觉啦~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5 00:27

水下..然后继续改报告...

???? 发表于 2008-12-5 00:28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2 00:12

全后院晚安~

祝明天考毛邓三的师弟师妹们考试顺利~

也祝自己明天下午考大学倒数第二门笔试卷顺利过关,
保持GPA的良好记录~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2-12 00:14

毛邓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再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