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n love with~~~~
Fall in love with it~~~Sissel ‘s 《should it matter》Listening to it over and over again,hope you like it ,too。
As follows:
http://60.30.245.52/download/pics/sissel%20kyrkjebo-should%20it%20matter.mp3
[ 本帖最后由 小YT@小YT 于 2008-11-16 02:42 编辑 ]
5识贴歌
按步骤来贴都无显示
waiting~~~
or help me 咩歌?我帮你贴拉,TT 贴出嚟喇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11-16 00: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咩歌?我帮你贴拉,TT
Should it matter
我已经按足步骤贴了
点解都系5得 搜5到既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11-16 01: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搜5到既
http://mp3.baidu.com/m?f=ms&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CE%F7%CB%BF%B6%F9&lm=0
有两首 TT发春 http://sc518.com/music/Should%20It%20Matter%20-%CE%F7%CB%BF%B6%F9.mp3 得左
[ 本帖最后由 小虾米 于 2008-11-16 01:08 编辑 ] me 传说中的RP问题?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1-16 01: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T发春
搏扣么
回复 14楼 yytt 的帖子
讲事实啫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16 01: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me
Fall in love with~~~U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11-16 01: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8342 传说中的RP问题?
多谢小虾米~~~
甘搜系无既~~~
我系搜西丝儿先有 原帖由 yytt 于 2008-11-16 01: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小虾米~~~
甘搜系无既~~~
我系搜西丝儿先有 首歌几好 TT我无分了 http://60.30.245.52/download/pics/sissel%20kyrkjebo-should%20it%20matter.mp3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