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8楼 miming 的帖子
很快就有的啦……一起等啦回复 40楼 小虾米 的帖子
录低嚟咯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1-19 01: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录低嚟咯 你依家5系一直望住个天噶?
回复 43楼 小虾米 的帖子
晕……仲未够钟你快D去冲凉喇[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1-19 01: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晕……仲未够钟
你快D去冲凉喇[ 好 AAAA 00:47:49
19日凌晨看流星雨
BBBB (01:24:43
今晚是高峰吗
CCCC (01:25:55
貌似是早上
BBBB ( 01:26:14
。。。
CCCC 22:30:40
555,给骗了,害我这么早起来,困死
BBBB 22:31:49
???
BBBB22:32:00
看到流星了?
CCCC 22:32:31
毛都没有一条
AAAA 22:33:59
DDDD22:34:14
正常
EEEE 22:35:11
毛毛细雨就有。。哈哈
CCCC 22:35:38
毛毛细雨也没,就他妈云多 哈哈,出去等了,大家努力
回复 45楼 小虾米 的帖子
听话……一阵间愿望就会实现啦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1-19 01: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听话……一阵间愿望就会实现啦
我许过的愿,从来没实现过,今晚我要把那个死人流星骂一顿
回复 47楼 凸囧凸 的帖子
我也出去咯……各位看到的要在后院出下声吖 看到了 记得讲给大家听听~
全后院晚安~
回复 50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从走廊上看……只有一颗星星流星雨
回复 51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师兄……好梦哦我继续等 :time: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1-19 01: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话……一阵间愿望就会实现啦 好,一阵睇下明天好5好可以当到主席先 越来越多星星浮出来咯…… 无乜动静 :time: 光污染严重 行出阳台,星星都5见有多粒 :time: 没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