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16

回复 38楼 miming 的帖子

很快就有的啦……一起等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16

回复 40楼 小虾米 的帖子

录低嚟咯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1-19 01:18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1-19 01: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录低嚟咯 你依家5系一直望住个天噶?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19

回复 43楼 小虾米 的帖子

晕……仲未够钟

你快D去冲凉喇[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1-19 01:20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1-19 01: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晕……仲未够钟

你快D去冲凉喇[ 好

wfhwfh 发表于 2008-11-19 01:21

AAAA 00:47:49
19日凌晨看流星雨
BBBB (01:24:43
今晚是高峰吗
CCCC (01:25:55
貌似是早上
BBBB ( 01:26:14
。。。



CCCC 22:30:40
555,给骗了,害我这么早起来,困死
BBBB 22:31:49
???
BBBB22:32:00
看到流星了?
CCCC 22:32:31
毛都没有一条
AAAA 22:33:59

DDDD22:34:14
正常
EEEE 22:35:11
毛毛细雨就有。。哈哈
CCCC 22:35:38
毛毛细雨也没,就他妈云多

凸囧凸 发表于 2008-11-19 01:22

哈哈,出去等了,大家努力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22

回复 45楼 小虾米 的帖子

听话……一阵间愿望就会实现啦

凸囧凸 发表于 2008-11-19 01:23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1-19 01: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话……一阵间愿望就会实现啦
我许过的愿,从来没实现过,今晚我要把那个死人流星骂一顿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26

回复 47楼 凸囧凸 的帖子

我也出去咯……
各位看到的要在后院出下声吖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9 01:32

看到了 记得讲给大家听听~
全后院晚安~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32

回复 50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从走廊上看……只有一颗星星

流星雨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32

回复 51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师兄……好梦哦
我继续等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01:35

:time: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1-19 01:40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1-19 01: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话……一阵间愿望就会实现啦 好,一阵睇下明天好5好可以当到主席先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41

越来越多星星浮出来咯……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8-11-19 01:41

无乜动静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01:42

:time: 光污染严重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8-11-19 01:44

行出阳台,星星都5见有多粒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01:45

:time: 没动静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话今晚有流星喔……等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