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45

回复 57楼 十个光头九个富 的帖子

净系睇到越嚟越多细粒既星星仔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01:45

:time: 好久没翻了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01:46

:time: LZ不厚道,抢了我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46

回复 6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无意的……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01:47

:time: 那罚你去叫那些流星出来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48

有点想去睡觉了…………貌似凌晨两点多还有
继续貌似貌似凌晨五点多还有
有谁起来看么

凸囧凸 发表于 2008-11-19 01:48

我们成了追星族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49

回复 6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我都系客家人吖……
算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50

回复 67楼 凸囧凸 的帖子

……差晤多天光果实听讲都有喔
起身睇流星既话就叫埋我喇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01:50

:sweat: 我等我等

凸囧凸 发表于 2008-11-19 01:50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1-19 01: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差晤多天光果实听讲都有喔
起身睇流星既话就叫埋我喇
点叫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8-11-19 01:51

回复 71楼 凸囧凸 的帖子

甘明显,楼主摆明想dup你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51

回复 71楼 凸囧凸 的帖子

如果你起身……既话
就咩咯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52

回复 70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5等喇……舍友都训佐咯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01:52

:time: 看到大叫她就听到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52

回复 72楼 十个光头九个富 的帖子

dup系咩意思吖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1-19 01:52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1-19 01: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系客家人吖……
算喇 真噶?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53

回复 7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biggrin: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8-11-19 01:53

吵乜怪吵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53

回复 77楼 小虾米 的帖子

厄你有流星咩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话今晚有流星喔……等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