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45
回复 57楼 十个光头九个富 的帖子
净系睇到越嚟越多细粒既星星仔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01:45
:time: 好久没翻了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01:46
:time: LZ不厚道,抢了我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46
回复 6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无意的……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01:47
:time: 那罚你去叫那些流星出来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48
有点想去睡觉了…………貌似凌晨两点多还有
继续貌似貌似凌晨五点多还有
有谁起来看么
凸囧凸
发表于 2008-11-19 01:48
我们成了追星族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49
回复 6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我都系客家人吖……
算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50
回复 67楼 凸囧凸 的帖子
……差晤多天光果实听讲都有喔
起身睇流星既话就叫埋我喇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01:50
:sweat: 我等我等
凸囧凸
发表于 2008-11-19 01:50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1-19 01: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差晤多天光果实听讲都有喔
起身睇流星既话就叫埋我喇
点叫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8-11-19 01:51
回复 71楼 凸囧凸 的帖子
甘明显,楼主摆明想dup你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51
回复 71楼 凸囧凸 的帖子
如果你起身……既话
就咩咯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52
回复 70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5等喇……舍友都训佐咯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01:52
:time: 看到大叫她就听到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52
回复 72楼 十个光头九个富 的帖子
dup系咩意思吖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1-19 01:52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1-19 01: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系客家人吖……
算喇 真噶?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53
回复 7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biggrin: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8-11-19 01:53
吵乜怪吵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9 01:53
回复 77楼 小虾米 的帖子
厄你有流星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