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工作真的会让人成熟起来,而压力大的工作更让人迅速成长。
兄弟姐妹们,大家好好找好第一份工作,我相信每个广工人都能在工作中成长为一个牛人的!
共勉! 懂C#和SQL的有没有行情?
牛公司要麽? 留名慢慢看 顶了 现在找工作就像是在广工找女友一样 不错,顶一个!
针对简历的问题
最近收到很多师弟师妹的邮件要参考个人的简历,但个人觉得个人的简历对大家用处不大,因为每个人的特点和经历都不一样!简历的问题,前面的面经也有提高,现在作一些补充和建议:
1、首先简历的字体我建议用小四,标题或重要的地方加粗,建议做满两页
2、简历的照片要弄个好看点的(可以用PHOTOSHOP修下相),语言要简洁。
3、简历的内容排版要有层次感,逻辑性,自我评价一般都在最后
4,自我评价很重要,建议大家这样些,先写自己性格特点,再些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培养个人的某某方面能力,形成了个人怎么怎么样的生活态度和特点等。
5,你的简历要尽量体现出你个人的亮点(而且在面试前最好准备些例子可以在面试时证明你的这些亮点和能力)
6、很多人说,没拿过奖学金,没做过学生会干部和项目,没东西写,这样确实处于劣势,建议自己想办法编些这样的内容上去,没办法,因为竞争太激烈,你没有而人家有,你就被淘汰,但对你编的内容熟悉,很可能被HR问到。再强调的是编的内容一定要有目的性,就是这样的内容能证明你什么的能力和优势,这点要明确,不是随便编。
注:关于最后提到的编,其实大家也不用觉得太为难,大多数人的简历都有水分,我记得在面公诚的时候,几乎每个人都说他是学生会什么部长,班长,团支书之类的,那时我就晕,难道所有的干部都跑到公诚来啦!) 工大后院就需要有这样的经验分享.
这点上我们比中大,华工做得差
希望更多的人在后院留下他们的宝贵经验!!
广工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