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飘飞 发表于 2008-11-21 01:06

关于深信服

首先跟大家说明一点,虽然我离开了索尼和深信服,但我要告诉大家的是:不是这两家公司不好,而是我想找适合自己长期发展的工作。

深信服是2001年底创立的,创始人是华为和中兴出来的老总,一个搞研发,一个搞市场。
至07年公司销售额达1.5亿RMB, 07年只有270左右的员工,大家可以计算一下平均每个员工创造的价值。

深信服文化:1、公司内皆兄弟,对老总都直呼他名字不能叫什么总或叫什么哥之类的
                  2、狼性公关,如果对华为的成长和文化有了解的华,就知道什么叫狼性公关啦
                  3、胜者为王,主要看成果,过程次要。
                  4、能者居之,只要你有能力,你升得比谁都快

深信服给的待遇我就不说,大家都很清楚。下面说点其他大家关心的

进入研发部都在深圳工作,公司有饭堂,公司的饭堂的伙食绝对让你满意,就是外面一般的餐厅都比不上公司的饭堂。
研发部门的上班穿着不用讲究,你穿底裤去上班都可以,只要你有胆量。
深圳总部办公区有很多娱乐设施,比如桌球、足球机、健身设备等等,你无论在上班期间还是在下班期间,你都可以去玩
没人会骂你,但你要保证不影响你的工作就行了。

市场部的:你不会被派到你生源地和读书所在的省份工作,工作很有挑战性,你能力强,工资无上限。
07届一个女生很强,一年就做上办事处主管一年收入保守估计都20万以上。

关于配股和分红,牛人应该很关心这个。如果深信服真的能按计划在2010年左右上市,很可能又出现一个阿里巴巴神话
一夜之间会产生多个百万富翁。这可是真实的,其实听说深信服之前就有在美国上市的机会,只是要跟国外公司合作,老总拒绝啦!

再说一点:在深信服,你能坚持下来,你成长会比在华为、中兴快得多
透露个秘密:深信服最漂亮的女生,是我以前的市场助理,是个顶级模特身材,明星脸蛋,呵呵

注:该贴不希望转到其它论坛,我觉得有些东西怕会造成不好影响,我只是想让师弟师妹对深信服有个较详细的了解。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1-21 01:08

师兄什么专业?
如果可以的话可否贴你的简历给大家学习下。
还有你的一些求职资料。
谢谢师兄的面经!

枫叶飘飞 发表于 2008-11-21 01:15

回复高调大叔

关于简历的话,我不好意思贴出来!其实我的简历一般啦!如果谁真的要的话,联络我邮件:renfenghuang@126.com
还有关于面试的技巧的话,我觉在前面写得确实少了点,主要打字痛苦呀!过几天我就要到移动上班,在上班之前尽量多发一些对大家有用的东西,如果觉得有用的话,可以继续关注我的帖子。1点了,今天就到这,要睡觉去了

lenyuye 发表于 2008-11-21 01:17

深信服

icely 发表于 2008-11-21 09:49

师兄是个好心人and有心人。希望以后的面经中不会再出现破冷水的人....

stone142 发表于 2008-11-21 09:52

帮顶..谢谢师兄面筋..................

广工大蜗牛 发表于 2008-11-21 11:34

顶了再说...牛就是这样NIU起来的

homerunball 发表于 2008-11-21 12:09

好贴一定要顶起来~~

zxianyue 发表于 2008-11-21 13:09

写写待遇也好啊。想知道这些公司待遇如何。

Ike 发表于 2008-11-21 13:51

谢谢师兄,不知师兄什么专业呢?

枫叶飘飞 发表于 2008-11-21 13:53

回复lke

我是07届信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师方向的

TOTTI 发表于 2008-11-21 15:23

楼主是面试什么职位的?这个很重要。

不同的职位应对方式都不同的。注意的技巧更加不一样。

枫叶飘飞 发表于 2008-11-21 15:32

TOTTI

大家放心,我所说的基本在面试都通用的,比如沟通能力,无论在面什么职位都要的,为什么华为等公司招技术岗位也要群面,就是要考沟通、组织、协调、合作能力。至于技术面,问技术问题,这基本没什么技巧可言,你懂就懂,不懂就说不懂。

枫叶飘飞 发表于 2008-11-21 15:34

说实话

我上面提到的公司,基本都不同行业,职位也不同,有工程师职位,也有经理级管理职位的

aijunrumen 发表于 2008-11-21 17:38

呵呵,师兄很用心哦,再支持一次,

hzerock 发表于 2008-11-21 20:12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樱之旅 发表于 2008-11-21 20:57

回复 14楼 枫叶飘飞 的帖子

非常感谢师兄的详解~~!!
呵呵,让我对SONY很感兴趣哦~~
本来我就打算寒假认真学学日语滴,因为发现惠州的日资企业好像待遇不错~~~
只是不知道师兄了不了解我们国贸专业在SONY的需求咋样?师兄说的都是技术类的职位
我想我应该是管理之类的职位吧~~~

枫叶飘飞 发表于 2008-11-21 21:08

回樱之旅

好像生管部门的物流和报关课可能需要这个专业的吧

chjwins 发表于 2008-11-21 21:21

师兄太牛了,师弟我向你学习!

feifei129 发表于 2008-11-21 21:29

师兄真是大牛人啊~可怜我只有瞻仰的份~~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SONY、广东移动、深信服、LG、公诚等公司的面经和成功经验总结(修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