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22 18:21
丢脸丢得大大的
今天有人;来学校载我玩。
定晴一看。哦换新车了。上书audi
于是上车,想找话题,于是赞下他们的车说:哇哇,换新车了啊,还是迪奥的
到了家和某个小朋友画画玩,话车子的标志。我画了5个连在一起的圈圈,他画了四个。双方争执不休。不知谁是谁非i
出阳台来以物为证,噢,原来是4个圈圈
好丢脸啊,我连一个九岁的小男孩都不如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22 18:23
扫一下盲
认得的没几个,没钱去看车展啊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1-22 18:23
原来奥迪是四个圈
学习了
阿me
发表于 2008-11-22 18:24
凸囧凸
发表于 2008-11-22 18:28
没错啊,迪奥是5个圈的,山寨版奥迪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2 18:29
Little Prince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1-22 18:30
原来奥迪是四个圈
学习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2 18:32
我一直以为奥迪是两个圈
邪433
发表于 2008-11-22 18:36
奥迪双钻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2 18:40
回复 9楼 邪433 的帖子
双钻。。。
Samwen
发表于 2008-11-22 18:43
迪奥,那牌子的东西不错。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2 18:44
我竟然知道~~
miming
发表于 2008-11-22 19:10
原来有个叫奥迪的车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1-22 19:19
将来有钱了就买辆东风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2 19:20
回复 14楼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还是组装一台马车好啊~~环保~~
miming
发表于 2008-11-22 19:20
回复 14楼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顺便请武藤兰当车模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1-22 19:30
还是明哥了解我
舞腾兰是秘书
有需要就$@$#@$@#$%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2 19:34
回复 17楼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要请就请松X枫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1-22 19:36
原来好多嘛LOVE老
不如我们组团咯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8-11-22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