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22 18:21

丢脸丢得大大的

今天有人;来学校载我玩。

定晴一看。哦换新车了。上书audi
于是上车,想找话题,于是赞下他们的车说:哇哇,换新车了啊,还是迪奥的

到了家和某个小朋友画画玩,话车子的标志。我画了5个连在一起的圈圈,他画了四个。双方争执不休。不知谁是谁非i


出阳台来以物为证,噢,原来是4个圈圈

好丢脸啊,我连一个九岁的小男孩都不如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22 18:23

扫一下盲

认得的没几个,没钱去看车展啊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1-22 18:23

原来奥迪是四个圈
学习了

阿me 发表于 2008-11-22 18:24

凸囧凸 发表于 2008-11-22 18:28

没错啊,迪奥是5个圈的,山寨版奥迪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2 18:29

Little Prince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1-22 18:30

原来奥迪是四个圈
学习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2 18:32

我一直以为奥迪是两个圈

邪433 发表于 2008-11-22 18:36

奥迪双钻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2 18:40

回复 9楼 邪433 的帖子

双钻。。。

Samwen 发表于 2008-11-22 18:43

迪奥,那牌子的东西不错。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2 18:44

我竟然知道~~

miming 发表于 2008-11-22 19:10

原来有个叫奥迪的车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1-22 19:19

将来有钱了就买辆东风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2 19:20

回复 14楼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还是组装一台马车好啊~~环保~~

miming 发表于 2008-11-22 19:20

回复 14楼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顺便请武藤兰当车模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1-22 19:30


还是明哥了解我
舞腾兰是秘书

有需要就$@$#@$@#$%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2 19:34

回复 17楼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要请就请松X枫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1-22 19:36


原来好多嘛LOVE老
不如我们组团咯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8-11-22 19:4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丢脸丢得大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