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 20:31

你算什么~~~

看到比自己大的 就可以说 我比你年轻 前途无量
看到同龄的人可以说 我就是比你拽,怎么了
看到比自己小的可以说: 我吃的盐多过你的饭小朋友 回家吃饭去吧

站在六楼看到楼下那些人的时候 有人幸福的路过 有人开心的走过 有人匆匆忙忙的赶过。。
而自己孤身一人 站在阳台。。。。。。
其实没什么的   我站的比你们都高、、不服气的 来东十7楼或八楼住啊。。笨、、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 20:31

杀吧 杀吧。。。。。。。。
sf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 20:32

我也住得相当高,嗯,至少在广工是这么样

Kiss俊男 发表于 2008-12-2 20:33

算个鸟,站得高,尿得远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2 20:34

哦~高层啊~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2 20:36

很好很BC!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2 20:37

我就是比你拽,怎么了
我住7楼的!!羡慕否!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 20:37

all ls 的都和lz差不多。。。bc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 20:38

蒜头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2-2 20:39

原帖由 木月十三 于 2008-12-2 20: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l ls 的都和lz差不多。。。bc

LX呢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2 20:39

LX素BC~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 20:41

看到有一位老太太买了一瓶酱油,店员:“收您xx元,找您xx元,请问您需要吸管吗?”众人一愣爆笑……

本人:一阵再去华师打波。
同学:广工又唔系无球场,点解你成日要去华师啊。
本人:华师好多女仔打波啊。
同学:女仔女仔,你前世无见过女仔咩。
本人:我前世都系广工既......

有一天课间跟一女生拌嘴……
我:猪头!
女:你才是猪!
我(脱口而出):我是镜子!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 20:45

为什么 看不到名字 都不知道哪几位是那个bc。。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8-12-2 20:46

回复 12楼 木月十三 的帖子

你是BC:smile: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 20:46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 20:48

回复 14楼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好久不见阿姨。。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8-12-2 20:49

回复 16楼 木月十三 的帖子

:smile: 是好久不见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2 20:53

回复 17楼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8-12-2 20:58

回复 18楼 木月十三 的帖子

没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 21:09

原帖由 木月十三 于 2008-12-2 20: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 看不到名字 都不知道哪几位是那个bc。。 我还以为是我RP问题,原来大家都一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