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3 13:54
原帖由 bluebread 于 2008-12-3 1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住2楼的有本事去住1楼啊:time: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3 13:56
回复 25楼 漠月 的帖子
干嘛叫我?加分么?
本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5 18:43
我比你年轻 前途无量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8-12-5 18:45
我吃的盐多过你的饭小朋友 回家吃饭去吧
墨。
发表于 2008-12-5 18:49
晕~~这么多山寨ID
鋈痕
发表于 2008-12-5 18:50
很本很山寨
么么黑
发表于 2008-12-5 18:50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8-12-5 18:57
唔同山寨么么黑无....
么么黑
发表于 2008-12-5 18:58
本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5 18:59
本人正牌十三,有挂牌营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