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3 13:54

原帖由 bluebread 于 2008-12-3 1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住2楼的有本事去住1楼啊:time: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2-3 13:56

回复 25楼 漠月 的帖子

干嘛叫我?加分么?

本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5 18:43

我比你年轻 前途无量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8-12-5 18:45

我吃的盐多过你的饭小朋友 回家吃饭去吧

墨。 发表于 2008-12-5 18:49

晕~~这么多山寨ID

鋈痕 发表于 2008-12-5 18:50

很本很山寨

么么黑 发表于 2008-12-5 18:50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8-12-5 18:57

唔同山寨么么黑无....

么么黑 发表于 2008-12-5 18:58

本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5 18:59

本人正牌十三,有挂牌营业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