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还想像东西么 我坐飞机飞啊飞,3万英尺,坐火箭同我斗高,啊~~笨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2-2 21:0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以为是我RP问题,原来大家都一样
偶看得到
莫非是偶RP好 我看得到鸟尾巴
回复 25楼 漠月 的帖子
哪里~ 原帖由 寻找位置噶纸鸢 于 2008-12-2 21: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偶看得到
莫非是偶RP好 现在看到了 原来住在我附近
回复 26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可能体错左 :lol: :lol: 我住7楼噶 住七楼的路过 楼主傻了? 悲哀 住7楼 期末风暴又嚟喇…… 我住2楼的有本事去住1楼啊:time: 原帖由 bluebread 于 2008-12-3 1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住2楼的有本事去住1楼啊:time:
:kiss: 以前住七楼 原帖由 bluebread 于 2008-12-3 1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住2楼的有本事去住1楼啊:time:
虚假报告,2楼是我在住! 神经质 我就是比你拽,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