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英帅靓郑 发表于 2008-12-5 12:17

FY

43333 发表于 2008-12-5 12:18

同时也是我们以前学院的50周年。

jean1 发表于 2008-12-5 12:20

加分啦

miming 发表于 2008-12-5 12:30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2-5 12: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加分啦

lyling 发表于 2008-12-5 12:31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5 12:32

派分。。:victory: :victory:

Jokee 发表于 2008-12-5 12:33

派FP加分

lhxchchwen 发表于 2008-12-5 12:49

低分的多加,多分的少加

大四有点烦 发表于 2008-12-5 12:53

觉得应该先扶下贫,搞个百万FP来花花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5 13:08

阿敏唔出现

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8-12-5 13:09

回复 30楼 低调的MJ 的帖子

你叫佢出现下啦
关注下呢个
原帖由 樱桃小丸 于 2008-12-5 12:01 发表
希望阿敏将小玉嘅FP转晒嚟我呢度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5 13:10

让阿敏在后院的Logo上加个五十周年校庆纪念标志~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8-12-5 13:22

MJ给后院人派FP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5 13:23

回复 33楼 一个人呆着 的帖子

呢样野等阿敏来做

MJ名字不能太短 发表于 2008-12-5 13:26

阿敏好似话无乜表示

小愚儿 发表于 2008-12-5 13:28

原帖由 admin 于 2008-11-25 09:32 发表
我只想回去看师妹...

还有没有什么好建议?想一下

(-.-)游謉 发表于 2008-12-5 13:30

关院一日

鋈痕 发表于 2008-12-5 14:10

逼宫阿敏!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5 14:21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5 14:31

利是晤要多...888就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就来校庆了,后院有咩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