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ton 发表于 2008-12-5 14:46

还以为内室 的帖被移出来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5 14:55

新人有的耍不

Ike 发表于 2008-12-5 15:38

派分以示庆祝。。。。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5 15:45

几百年第一次听说校庆

花兜 发表于 2008-12-5 17:25

低调的MJ大老板。,,发FP拉。!!!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5 17:34

多给点权限就不错,分数就算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5 18:37

过年派888,现在应该派5000了吧

miming 发表于 2008-12-5 18:39

有FP发就好了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5 18:42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8-12-5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多给点权限就不错,分数就算了
:smile: 灰常赞同~

kevin369 发表于 2008-12-5 20:03

一人派一万分先讲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8-12-5 20:04

回复 46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hug: 大家一起加权限,还不就等于没加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5 20:37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5 18: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过年派888,现在应该派5000了吧
5000=没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就来校庆了,后院有咩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