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ton
发表于 2008-12-5 14:46
还以为内室 的帖被移出来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5 14:55
新人有的耍不
Ike
发表于 2008-12-5 15:38
派分以示庆祝。。。。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5 15:45
几百年第一次听说校庆
花兜
发表于 2008-12-5 17:25
低调的MJ大老板。,,发FP拉。!!!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5 17:34
多给点权限就不错,分数就算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5 18:37
过年派888,现在应该派5000了吧
miming
发表于 2008-12-5 18:39
有FP发就好了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5 18:42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8-12-5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多给点权限就不错,分数就算了
:smile: 灰常赞同~
kevin369
发表于 2008-12-5 20:03
一人派一万分先讲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8-12-5 20:04
回复 46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hug: 大家一起加权限,还不就等于没加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5 20:37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5 18: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过年派888,现在应该派5000了吧
5000=没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