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udee 发表于 2008-12-5 12:49

龙洞每人10块..大学城有没有送多点的..?-________-
只限星期六中午那顿.. 我郁闷..
本来还想和人分了那饭票..就可以吃两餐了..
现在只能改为买半只烧鸡 + 3瓶可乐了..- -"

米鸣 发表于 2008-12-5 12:49

FY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5 12:50

回复 21楼 perudee 的帖子

面值一样~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5 12:50

明天华工五山理工场招聘会~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51

回复 18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我没FP!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2:52

回复 25楼 小小MJ 的帖子

给我加分补偿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5 12:53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5 12: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明天华工五山理工场招聘会~
C兄拿几个offers回来庆祝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53

回复 26楼 gdut_stu 的帖子

下次请早!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5 12:53

好彩仲未毕业嗟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2:54

回复 28楼 小小MJ 的帖子

已经很早了,换本尊

Kation 发表于 2008-12-5 12:54

:lol: 出现下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54

回复 24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没抽到票!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5 12:54

回复 27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让后院的人们失望了 一点消息都没有~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5 12:55

回复 30楼 gdut_stu 的帖子

浪费资源~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5 12:55

原帖由 perudee 于 2008-12-5 12: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龙洞每人10块..大学城有没有送多点的..?-________-
只限星期六中午那顿.. 我郁闷..
本来还想和人分了那饭票..就可以吃两餐了..
现在只能改为买半只烧鸡 + 3瓶可乐了..- -" 只限星期六的?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55

回复 30楼 gdut_stu 的帖子

你先把我的小小MJ中级先吧!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2:55

回复 36楼 小小MJ 的帖子

没财力潜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2:56

回复 34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5 12:56

引用下唔G系政界抑或是新闻界的话——“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河江 发表于 2008-12-5 12:58

后天发放~~~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喔,学校50年,学生每人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