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udee
发表于 2008-12-5 12:49
龙洞每人10块..大学城有没有送多点的..?-________-
只限星期六中午那顿.. 我郁闷..
本来还想和人分了那饭票..就可以吃两餐了..
现在只能改为买半只烧鸡 + 3瓶可乐了..- -"
米鸣
发表于 2008-12-5 12:49
FY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5 12:50
回复 21楼 perudee 的帖子
面值一样~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5 12:50
明天华工五山理工场招聘会~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51
回复 18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我没FP!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2:52
回复 25楼 小小MJ 的帖子
给我加分补偿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5 12:53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5 12: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明天华工五山理工场招聘会~
C兄拿几个offers回来庆祝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53
回复 26楼 gdut_stu 的帖子
下次请早!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5 12:53
好彩仲未毕业嗟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2:54
回复 28楼 小小MJ 的帖子
已经很早了,换本尊
Kation
发表于 2008-12-5 12:54
:lol: 出现下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54
回复 24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没抽到票!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5 12:54
回复 27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让后院的人们失望了 一点消息都没有~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5 12:55
回复 30楼 gdut_stu 的帖子
浪费资源~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5 12:55
原帖由 perudee 于 2008-12-5 12: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龙洞每人10块..大学城有没有送多点的..?-________-
只限星期六中午那顿.. 我郁闷..
本来还想和人分了那饭票..就可以吃两餐了..
现在只能改为买半只烧鸡 + 3瓶可乐了..- -" 只限星期六的?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2:55
回复 30楼 gdut_stu 的帖子
你先把我的小小MJ中级先吧!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2:55
回复 36楼 小小MJ 的帖子
没财力潜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2:56
回复 34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5 12:56
引用下唔G系政界抑或是新闻界的话——“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河江
发表于 2008-12-5 12:58
后天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