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79楼 小小MJ 的帖子
伪客家人回复 81楼 gdut_stu 的帖子
伪烧肉 还没收到的说~~~~ 据说只有东风路和龙洞有的耍回复 84楼 icelazio 的帖子
我们也有啊!我是大学城的!回复 85楼 小小MJ 的帖子
明天去看看好久没去饭堂
回复 86楼 icelazio 的帖子
不是班长去辅导员那拿,然后派给班上的人么?回复 87楼 小小MJ 的帖子
不清楚,没收到通知 原帖由 小小MJ 于 2008-12-5 15: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是班长去辅导员那拿,然后派给班上的人么?
怎么我们班上一点动静也没有 吃番餐烧乳鸽都5错 太早从娘胎钻出来了。。。 原帖由 型英帅靓郑 于 2008-12-5 15: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我们班上一点动静也没有
辅导员已经下达指令,等辅导员助理发放到各班 哦,我而家番去留级 原帖由 阿爪 于 2008-12-5 16: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我而家番去留级 会有人相信你的 hi~肥魂,我地玩QQ咯~~ 我觉得应该系一人50蚊饭票先岩 50周年喔~~ 原帖由 kevin369 于 2008-12-5 20: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应该系一人50蚊饭票先岩 50周年喔~~
规定了中餐喔
五十块怎么用? 10蚊鸡连搭车过去都唔够抵车费。。。 除非车费有得报销。。 抢100楼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