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3:35

回复 79楼 小小MJ 的帖子

伪客家人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3:37

回复 81楼 gdut_stu 的帖子

伪烧肉

KaST 发表于 2008-12-5 13:43

还没收到的说~~~~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5 15:03

据说只有东风路和龙洞有的耍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5:09

回复 84楼 icelazio 的帖子

我们也有啊!我是大学城的!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5 15:10

回复 85楼 小小MJ 的帖子

明天去看看
好久没去饭堂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5:12

回复 86楼 icelazio 的帖子

不是班长去辅导员那拿,然后派给班上的人么?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5 15:27

回复 87楼 小小MJ 的帖子

不清楚,没收到通知

型英帅靓郑 发表于 2008-12-5 15:35

原帖由 小小MJ 于 2008-12-5 15: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班长去辅导员那拿,然后派给班上的人么?
怎么我们班上一点动静也没有

型英帅靓郑 发表于 2008-12-5 15:36

吃番餐烧乳鸽都5错

tman 发表于 2008-12-5 15:45

太早从娘胎钻出来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5 15:46

原帖由 型英帅靓郑 于 2008-12-5 15: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我们班上一点动静也没有

辅导员已经下达指令,等辅导员助理发放到各班

阿爪 发表于 2008-12-5 16:25

哦,我而家番去留级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5 16:25

原帖由 阿爪 于 2008-12-5 16: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我而家番去留级 会有人相信你的

阿爪 发表于 2008-12-5 16:32

hi~肥魂,我地玩QQ咯~~

kevin369 发表于 2008-12-5 20:05

我觉得应该系一人50蚊饭票先岩   50周年喔~~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5 20:06

原帖由 kevin369 于 2008-12-5 20: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应该系一人50蚊饭票先岩   50周年喔~~
规定了中餐喔
五十块怎么用?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5 20:23

10蚊鸡连搭车过去都唔够抵车费。。。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5 20:25

除非车费有得报销。。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5 20:25

抢100楼先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喔,学校50年,学生每人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