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5 12:58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5 1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抽筋啊

lyling 发表于 2008-12-5 12:58

还没听到有得收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5 12:59

我已经收到10元餐劵啦~
用餐地点:校内各食堂
使用期:Dec 6th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3:00

回复 37楼 gdut_stu 的帖子

拿去讨好哪个MM了?

阿me 发表于 2008-12-5 13:01

真噶??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3:01

回复 43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我们要下午!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3:02

回复 44楼 小小MJ 的帖子

被你用光了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3:02

回复 47楼 gdut_stu 的帖子

不要乱讲!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5 13:03

刚刚拿到了。。:sad: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3:03

回复 49楼 蓝蓝的天 的帖子

拿到就开心点的表情嘛!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3:04

回复 48楼 小小MJ 的帖子

忘恩负义

Kation 发表于 2008-12-5 13:05

50年后,百年校庆,这张东西会不会增值呢?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5 13:06

对喔,如果印有什么明显的校庆LOGO的话我拿来收藏好了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3:07

回复 52楼 Kation 的帖子

什么东西?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3:07

回复 51楼 gdut_stu 的帖子

前世欠打!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3:08

回复 55楼 小小MJ 的帖子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3:09

回复 52楼 Kation 的帖子

拿来用掉

jean1 发表于 2008-12-5 13:09

要去华工,用唔到

Kation 发表于 2008-12-5 13:10

回复 54楼 小小MJ 的帖子

你说的东西咯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3:10

回复 58楼 jean1 的帖子

把去华工的P给我吧,我给FP你用!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喔,学校50年,学生每人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