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5 12:58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5 1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抽筋啊
lyling
发表于 2008-12-5 12:58
还没听到有得收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5 12:59
我已经收到10元餐劵啦~
用餐地点:校内各食堂
使用期:Dec 6th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3:00
回复 37楼 gdut_stu 的帖子
拿去讨好哪个MM了?
阿me
发表于 2008-12-5 13:01
真噶??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3:01
回复 43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我们要下午!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3:02
回复 44楼 小小MJ 的帖子
被你用光了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3:02
回复 47楼 gdut_stu 的帖子
不要乱讲!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5 13:03
刚刚拿到了。。:sad: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3:03
回复 49楼 蓝蓝的天 的帖子
拿到就开心点的表情嘛!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3:04
回复 48楼 小小MJ 的帖子
忘恩负义
Kation
发表于 2008-12-5 13:05
50年后,百年校庆,这张东西会不会增值呢?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5 13:06
对喔,如果印有什么明显的校庆LOGO的话我拿来收藏好了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3:07
回复 52楼 Kation 的帖子
什么东西?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3:07
回复 51楼 gdut_stu 的帖子
前世欠打!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3:08
回复 55楼 小小MJ 的帖子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5 13:09
回复 52楼 Kation 的帖子
拿来用掉
jean1
发表于 2008-12-5 13:09
要去华工,用唔到
Kation
发表于 2008-12-5 13:10
回复 54楼 小小MJ 的帖子
你说的东西咯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5 13:10
回复 58楼 jean1 的帖子
把去华工的P给我吧,我给FP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