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7 20:51

好想看后院的水友……

RT……
每次去大学城怎么都遇不到后院的人呢

Samwen 发表于 2008-12-7 20:52

我不是么

C-47 发表于 2008-12-7 20:52

我在龙洞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7 20:54

回复 板凳 C-47 的帖子

下次去龙洞……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7 20:54

回复 沙发 Samwen 的帖子

师兄很少灌水耶……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7 20:55

可以聚会啊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7 20:56

楼主下次来找我玩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7 20:57

回复 6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不知道和谁聚……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7 20:57

回复 7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不知道你在哪里……

C-47 发表于 2008-12-7 20:58

**聚会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7 20:58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7 20: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和谁聚……


看缘分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7 20:59

回复 11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不相信缘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7 21:00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7 20: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相信缘分


总会遇见的

C-47 发表于 2008-12-7 21:01

后院好多坏人

不是帅哥 发表于 2008-12-7 21:02

我是好人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7 21:04

原帖由 不是帅哥 于 2008-12-7 21: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好人 x2

Samwen 发表于 2008-12-7 21:23

回复 5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偶肺活量大,所以很少浮上来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7 21:29

上次就差点看到了,可惜....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7 21:39

遇到你都不认识啦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7 21:41

想见就Q我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好想看后院的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