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兜
发表于 2008-12-7 21:44
今日同后院4大BC去行正门!!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7 21:47
上次叫你来车站你不来,害我晚上回来吃了一肚子鸡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7 21:50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7 20: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你在哪里…… 你要来大学城再说吧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2-7 21:53
又是被我撞到那个女生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7 21:54
回复 23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我20号考完六级去大学城~~~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7 21:57
回复 25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原来你不是大学城的啊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2-7 21:58
我是大学城的,又是龙洞的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7 21:58
回复 26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我是广技师的~~我不是广工的~~
Ike
发表于 2008-12-7 22:00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12-7 21: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遇到你都不认识啦
不如后院整番句口号。。。
学HUGO的:床前明月光。。之类的。。。
eapha
发表于 2008-12-7 22:01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7 22: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如后院整番句口号。。。
学HUGO的:床前明月光。。之类的。。。
顶下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7 22:04
回复 28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哦 原来你来进军广工市场有前途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7 22:05
回复 31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无影六迹~~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7 22:06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7 22:09
大树5好抢我生意!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7 22:10
回复 32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过大学城 爱做泥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7 22:11
回复 35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拿奖~~~找人玩~~~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7 22:12
回复 33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金鱼佬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7 22:12
回复 36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顺便找我么
C-47
发表于 2008-12-7 22:13
——❤——耀眼的灵魂,在谁的躯体里封存...谁是倾城的女神,让男人用爱情崇拜,现在,未来.....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7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