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兜 发表于 2008-12-7 21:44

今日同后院4大BC去行正门!!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7 21:47

上次叫你来车站你不来,害我晚上回来吃了一肚子鸡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7 21:50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7 20: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你在哪里…… 你要来大学城再说吧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2-7 21:53

又是被我撞到那个女生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7 21:54

回复 23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我20号考完六级去大学城~~~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7 21:57

回复 25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原来你不是大学城的啊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2-7 21:58

我是大学城的,又是龙洞的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7 21:58

回复 26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我是广技师的~~我不是广工的~~

Ike 发表于 2008-12-7 22:00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12-7 21: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遇到你都不认识啦

不如后院整番句口号。。。
学HUGO的:床前明月光。。之类的。。。

eapha 发表于 2008-12-7 22:01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7 22: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如后院整番句口号。。。
学HUGO的:床前明月光。。之类的。。。
顶下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7 22:04

回复 28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哦 原来你来进军广工市场有前途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7 22:05

回复 31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无影六迹~~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7 22:06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7 22:09

大树5好抢我生意!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7 22:10

回复 32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过大学城 爱做泥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7 22:11

回复 35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拿奖~~~找人玩~~~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7 22:12

回复 33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金鱼佬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7 22:12

回复 36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顺便找我么

C-47 发表于 2008-12-7 22:13

——❤——耀眼的灵魂,在谁的躯体里封存...谁是倾城的女神,让男人用爱情崇拜,现在,未来.....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7 22:13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好想看后院的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