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9楼 C-47 的帖子
有深意回复 38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你要请我吃饭么?回复 39楼 C-47 的帖子
有意见么?回复 42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可以啊,不就5毛钱么回复 44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额~~ 原帖由 话埋散担 于 2008-12-7 22: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可以啊,不就5毛钱么
女孩子一般吃三毛滴~~你奢侈了。
回复 45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最多加点酱油,去宅院加我啊回复 43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矛回复 48楼 C-47 的帖子
016 原帖由 C-47 于 2008-12-7 22: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矛 ......
回复 46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你更牛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7 22: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如后院整番句口号。。。
学HUGO的:床前明月光。。之类的。。。 5明。。。。 支持。。。。。。。。。。。 大学城聚会 到西区来吧~
这边阳气太重了,中和一下~ :mad: :mad: 点解喺大学城都见唔到后院嘅人
回复 56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见了面就没有了神秘感~人总是对陌生的东西怀着很大的兴趣和期望~
但往往会是...因为我们都只是平凡人而已
当然 后院的牛人除外~
自认为牛人的 我也赞同~
正如看了PP又如何~ 不过是过眼云烟罢了
认识一个人 谈何容易~ 故事里里外外有多少
还是改不了这回帖的坏习惯
匿了~ 路过一下 我是坏人
不过放心,我们见不到的 话说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