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7 22:14

回复 39楼 C-47 的帖子

有深意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7 22:14

回复 38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你要请我吃饭么?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7 22:15

回复 39楼 C-47 的帖子

有意见么?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7 22:15

回复 42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可以啊,不就5毛钱么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7 22:18

回复 44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额~~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7 22:19

原帖由 话埋散担 于 2008-12-7 22: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啊,不就5毛钱么

女孩子一般吃三毛滴~~你奢侈了。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7 22:19

回复 45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最多加点酱油,去宅院加我啊

C-47 发表于 2008-12-7 22:19

回复 43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7 22:20

回复 48楼 C-47 的帖子

016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7 22:23

原帖由 C-47 于 2008-12-7 22: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矛 ......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8-12-7 22:23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7 22:27

回复 46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你更牛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7 22:30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7 22: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如后院整番句口号。。。
学HUGO的:床前明月光。。之类的。。。 5明。。。。

东四男生 发表于 2008-12-7 22:33

支持。。。。。。。。。。。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7 22:40

大学城聚会 到西区来吧~
这边阳气太重了,中和一下~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7 22:41

:mad: :mad: 点解喺大学城都见唔到后院嘅人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7 22:49

回复 56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见了面就没有了神秘感~
人总是对陌生的东西怀着很大的兴趣和期望~

但往往会是...因为我们都只是平凡人而已
当然 后院的牛人除外~
自认为牛人的 我也赞同~

正如看了PP又如何~ 不过是过眼云烟罢了
认识一个人 谈何容易~ 故事里里外外有多少

还是改不了这回帖的坏习惯
匿了~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7 22:52

路过一下

假猫 发表于 2008-12-7 22:54

我是坏人
不过放心,我们见不到的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7 23:20

话说见到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好想看后院的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