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0 00:43

咁清净

   点解觉得后院咁清净嘅。。。。。。

发表于 2008-12-10 00:44

夜深人静,小姐偿脸否?

阿me 发表于 2008-12-10 00:45

LZ好白啊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10 00:46

小白妹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0 00:47

回复 沙发 叶 的帖子

赏面干啥?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0 00:47

回复 板凳 阿me 的帖子

呃。。还好啦

Ike 发表于 2008-12-10 00:48

:victory: 头像是LZ否??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0 00:48

回复 跷跷板 小虾米 的帖子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0 00:48

回复 7楼 Ike 的帖子

你怀疑啊?

Ike 发表于 2008-12-10 00:49

:huffy: 想纯表。。。

发表于 2008-12-10 00:49

原帖由 皒拄EOooo棟 于 2008-12-10 00: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赏面干啥?

吹吹水
谈谈情
聊聊人生理想
说说各自生活~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0 00:49

回复 沙发 叶 的帖子

你度网速点
家阵系米系南亭住?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0 00:51

有分加否

发表于 2008-12-10 00:52

回复 12楼 寻找位置噶纸鸢 的帖子

网速恨好~~南亭也恨好

就是肚皮不好,不经饿~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0 00:53

好卡家阵
有人下载野...
晤系既话......
LZ之前个张好睇....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0 00:55

回复 15楼 寻找位置噶纸鸢 的帖子

多谢
睇到厌,想换下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0 00:56

回复 11楼 叶 的帖子

南亭,喺咪有好多潮汕大牌档果度?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0 00:57

原帖由 叶 于 2008-12-10 00:5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网速恨好~~南亭也恨好

就是肚皮不好,不经饿~

我这没人下载东西的话也很好...一有...就是卡,还不不断线

发表于 2008-12-10 00:58

回复 17楼 皒拄EOooo棟 的帖子

女仔只会想到吃的~~~

发表于 2008-12-10 00:59

回复 19楼 寻找位置噶纸鸢 的帖子

P2P终结者,我只会用这个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咁清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