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0 00:43
咁清净
点解觉得后院咁清净嘅。。。。。。
叶
发表于 2008-12-10 00:44
夜深人静,小姐偿脸否?
阿me
发表于 2008-12-10 00:45
LZ好白啊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10 00:46
小白妹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0 00:47
回复 沙发 叶 的帖子
赏面干啥?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0 00:47
回复 板凳 阿me 的帖子
呃。。还好啦
Ike
发表于 2008-12-10 00:48
:victory: 头像是LZ否??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0 00:48
回复 跷跷板 小虾米 的帖子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0 00:48
回复 7楼 Ike 的帖子
你怀疑啊?
Ike
发表于 2008-12-10 00:49
:huffy: 想纯表。。。
叶
发表于 2008-12-10 00:49
原帖由 皒拄EOooo棟 于 2008-12-10 00: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赏面干啥?
吹吹水
谈谈情
聊聊人生理想
说说各自生活~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0 00:49
回复 沙发 叶 的帖子
你度网速点
家阵系米系南亭住?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0 00:51
有分加否
叶
发表于 2008-12-10 00:52
回复 12楼 寻找位置噶纸鸢 的帖子
网速恨好~~南亭也恨好
就是肚皮不好,不经饿~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0 00:53
好卡家阵
有人下载野...
晤系既话......
LZ之前个张好睇....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0 00:55
回复 15楼 寻找位置噶纸鸢 的帖子
多谢
睇到厌,想换下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0 00:56
回复 11楼 叶 的帖子
南亭,喺咪有好多潮汕大牌档果度?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0 00:57
原帖由 叶 于 2008-12-10 00:5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网速恨好~~南亭也恨好
就是肚皮不好,不经饿~
我这没人下载东西的话也很好...一有...就是卡,还不不断线
叶
发表于 2008-12-10 00:58
回复 17楼 皒拄EOooo棟 的帖子
女仔只会想到吃的~~~
叶
发表于 2008-12-10 00:59
回复 19楼 寻找位置噶纸鸢 的帖子
P2P终结者,我只会用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