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08-12-11 23:12

好想念以前和我一起灌水的人

突然发现自己水龄2周年的日子已经悄悄过去了


刚才看了一下旧帖,有些伤感

他们都不在后院玩了,

只有我一直在 ,只是很少说话了。

某些人只是游客登陆,有些在潜水,有些压根就不理我

某些人看到我在灌水要骂我 ,叫我好好学习去

或者是,论坛里都充斥着马甲 ?!

世界无时不刻在变化着,后院改朝换代也很快。。。。。。。。。。。。

[ 本帖最后由 睡着的水 于 2008-12-12 16:29 编辑 ]

Royce 发表于 2008-12-11 23:12

呼唤我么

Royce 发表于 2008-12-11 23:13

我不骂你的

Ike 发表于 2008-12-11 23:13

LZ好好去学习吧。。。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08-12-11 23:13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11 23: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呼唤我么

我最喜欢水的时候没有认识你哦

我睡觉啦

晚安
改天告诉你一件好事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1 23:14

可惜 无缘与之邂逅~

双子座 发表于 2008-12-11 23:14

UID 3W的..以前见过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08-12-11 23:15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11 23: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 无缘与之邂逅~

知道你 但是没有一起水过

Royce 发表于 2008-12-11 23:15

好事?那我也匿了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1 23:18

前页留名

00:00 发表于 2008-12-11 23:19

有分加么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1 23:21

以前的人…俊男属于么?和俊男同时代灌水的人…好多都无浦头啦!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11 23:22

不关我事!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1 23:25

回复 8楼 睡着的水 的帖子

看来得到十一点后 水区才惹火~

一起水~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11 23:25

我冇灌过水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11 23:26

楼主说我吗

Ktion 发表于 2008-12-11 23:27

我间歇性灌水

米鸣 发表于 2008-12-11 23:30

阿水,我来了

米鸣 发表于 2008-12-11 23:30

偶是新人,不许欺负我

Royce 发表于 2008-12-11 23:31

回复 19楼 米鸣 的帖子

54新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想念以前和我一起灌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