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以前和我一起灌水的人
突然发现自己水龄2周年的日子已经悄悄过去了刚才看了一下旧帖,有些伤感
他们都不在后院玩了,
只有我一直在 ,只是很少说话了。
某些人只是游客登陆,有些在潜水,有些压根就不理我
某些人看到我在灌水要骂我 ,叫我好好学习去
或者是,论坛里都充斥着马甲 ?!
世界无时不刻在变化着,后院改朝换代也很快。。。。。。。。。。。。
[ 本帖最后由 睡着的水 于 2008-12-12 16:29 编辑 ] 呼唤我么 我不骂你的 LZ好好去学习吧。。。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11 23: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呼唤我么
我最喜欢水的时候没有认识你哦
我睡觉啦
晚安
改天告诉你一件好事 可惜 无缘与之邂逅~ UID 3W的..以前见过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11 23: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 无缘与之邂逅~
知道你 但是没有一起水过 好事?那我也匿了 前页留名 有分加么 以前的人…俊男属于么?和俊男同时代灌水的人…好多都无浦头啦! 不关我事!
回复 8楼 睡着的水 的帖子
看来得到十一点后 水区才惹火~一起水~ 我冇灌过水 楼主说我吗 我间歇性灌水 阿水,我来了 偶是新人,不许欺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