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而已
好冤啊我哪里装啊 原帖由 无法无天 于 2008-12-12 16: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俊男一直很低调灌水的。
俊男的确很低调 我是新人,纯粹路过帮顶 阿水54我! 原帖由 hidefish 于 2008-12-12 17: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阿水54我!
谁叫你用马甲
我54很多人的好不好 u talking 2 me?
回复 45楼 睡着的水 的帖子
我还没吃饭,还要出去自修! 原帖由 睡着的水 于 2008-12-12 16: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知道你也
我有出名的时候嘛?
我一向很低调的也
你知道我? 我也要好好学习了…… 新人多了,旧人少了 混迹于江湖,江湖却少有传说 木有水的激情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