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冇灌过水
:smile: 居士好快中级呀
回复 20楼 Royce 的帖子
我知道是什么好事,阿水跟我讲了,对你来说,绝对是天大的好消息 是这样子的 唉回复 24楼 米鸣 的帖子
快告诉我 874,勾起我条筋就5见晒人 原帖由 低调大叔 于 2008-12-11 23: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关我事!
顶你一下 LZ快去学习,稳工难丫 本尊出现一下
楼主要早点休息 嗯··
很多论坛都在衰落 有和我水过吗? 我还在嘛·~水mm·~~ 原帖由 假猫 于 2008-12-12 10: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在嘛·~水mm·~~
假猫
可惜你毕业前我在现实生活中不认识你 貌似我进后院的时候,水同学已经水得出名了!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12 16: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我进后院的时候,水同学已经水得出名了!
我知道你也
我有出名的时候嘛?
我一向很低调的也 原帖由 睡着的水 于 2008-12-12 16: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知道你也
我有出名的时候嘛?
我一向很低调的也
装而已 俊男一直很低调灌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