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0楼 欧里诺墨 的帖子
墨鱼加分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2 13: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墨鱼加分
偶朋友结婚你不是要给我加哦~~?
原帖由 babazi 于 2008-12-12 13:39 发表
啥烧肉?
偶只玩过竞技场的烧肉游戏!
:victory:
烧肉在此贴:huffy:
回复 22楼 babazi 的帖子
你朋友又不是我朋友回复 21楼 gdut_stu 的帖子
这个ID好少分啊,SR表现的机会到了 原帖由 欧里诺墨 于 2008-12-12 13: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后院好少人现在
估计用马甲,或者到前院和天河学院的论坛去了
我也在等服务器装好呢~~ 原帖由 babazi 于 2008-12-12 13: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用马甲,或者到前院和天河学院的论坛去了
我也在等服务器装好呢~~
不是校园网去不了前院
天河学院那边没去过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2 13: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朋友又不是我朋友
大锅~~
你还不是来凑热闹了~ 刚收到风·~
同事下周结婚·
原帖由 欧里诺墨 于 2008-12-12 13: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校园网去不了前院
天河学院那边没去过
http://www.thxys.com/ 这个
感觉现在没有以前做的好,不知道是不是也换服务器了~ 看到靓女
出来冒下烟:shy: 原帖由 babazi 于 2008-12-12 13: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ttp://www.thxys.com/ 这个
感觉现在没有以前做的好,不知道是不是也换服务器了~
站长也是小A么? 好像有点不习惯我们论坛升级啊,不知道到时候效果会是怎样 效果就是没效果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8-12-12 13: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到靓女
出来冒下烟:shy:
落闸·· 原帖由 欧里诺墨 于 2008-12-12 13: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站长也是小A么?
不是,后院那个sunday是斑竹 她快到了
看她怎么说~~~ 谁快到了 陷入三角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