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azi 发表于 2008-12-12 14:11

原帖由 欧里诺墨 于 2008-12-12 14: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把舍友都带过去,让她们帮着吃:lol:

还顺便钓个帅锅~

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12-12 14:11

回复 55楼 babazi 的帖子

后院多多少少事情都会记得:biggrin:
今年补助估计会减少哇
你看,老师工资跟奖学金都减了:call: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2 14:13

原帖由 假猫 于 2008-12-12 13: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刚收到风·~
同事下周结婚·


离我太远了~~
假的猫也结婚去,请偶大吃一顿~

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12-12 14:13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2 14: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可以帮忙吃
给人吃么?:smile:

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12-12 14:14

原帖由 babazi 于 2008-12-12 14: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顺便钓个帅锅~
恩恩,一箭双雕哇,呵呵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2 14:38

好靓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12 14:39

这么漂亮白净,不“X颜”实在是太可惜了

水鱼 发表于 2008-12-12 14:41

维维

水鱼 发表于 2008-12-12 14:41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8-12-12 14: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漂亮白净,不“X颜”实在是太可惜了

“颜X” 吧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12 14:48

回复 69楼 水鱼 的帖子

偶的是动宾结构

水鱼 发表于 2008-12-12 14:49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8-12-12 14: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的是动宾结构



都是帮猪犀利

roro911 发表于 2008-12-12 18:09

GX,我的好友一个都没嫁呢,希望她们找到好的另一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朋友要结婚了,祝她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