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舍友都带过去,让她们帮着吃:lol:
还顺便钓个帅锅~
回复 55楼 babazi 的帖子
后院多多少少事情都会记得:biggrin:今年补助估计会减少哇
你看,老师工资跟奖学金都减了:call: 原帖由 假猫 于 2008-12-12 13: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刚收到风·~
同事下周结婚·
离我太远了~~
假的猫也结婚去,请偶大吃一顿~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2 14: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可以帮忙吃
给人吃么?:smile: 原帖由 babazi 于 2008-12-12 14: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顺便钓个帅锅~
恩恩,一箭双雕哇,呵呵 好靓 这么漂亮白净,不“X颜”实在是太可惜了 维维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8-12-12 14: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漂亮白净,不“X颜”实在是太可惜了
“颜X” 吧
回复 69楼 水鱼 的帖子
偶的是动宾结构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8-12-12 14: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偶的是动宾结构
都是帮猪犀利 GX,我的好友一个都没嫁呢,希望她们找到好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