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后院那个sunday是斑竹
寒假见过他出现在后院几次,好像还上过照片~ 祝福!!! 会不会今天出去吃饭呢~~?
还没去过别人的婚礼做姊妹呢~
好兴奋! 原帖由 欧里诺墨 于 2008-12-12 13: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寒假见过他出现在后院几次,好像还上过照片~
嗯嗯,越来越帅,新年的时候还说要给我他的利是钱
偶是骗小孩利是钱的人么?
是~~
(*^__^*) 嘻嘻……
原帖由 ye叶 于 2008-12-12 13: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祝福!!!
谢谢!
虽然不是我嫁~
回复 44楼 babazi 的帖子
记得收多点红包回来啊:huffy: 原帖由 C-47 于 2008-12-12 13: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春宵一刻值千金
~~~
人家早就同居了~~
回复 48楼 babazi 的帖子
那还结婚干嘛 原帖由 欧里诺墨 于 2008-12-12 14: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记得收多点红包回来啊:huffy:
好像收到也不是偶的~~,最后还是要拿来买东西吃
所以偶决定,要饿上一个晚上再去扫清光!
回复 45楼 babazi 的帖子
印象中有派利是这件事那时候记得最清楚的是你的暖水袋还有寄东西给K师兄
还有的就是你留校,开玩笑说是为了那补助:hug: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2 14: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还结婚干嘛
厄 ~·
不结婚,bb点算?
回复 52楼 babazi 的帖子
给别人养回复 50楼 babazi 的帖子
把舍友都带过去,让她们帮着吃:lol: 原帖由 欧里诺墨 于 2008-12-12 14: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印象中有派利是这件事
那时候记得最清楚的是你的暖水袋还有寄东西给K师兄
还有的就是你留校,开玩笑说是为了那补助:hug:
哇~~!!!
看来我低估你了!一年前了,你还记得!
不知道今年补助多少呢~~,我已经盯着了~~
呵呵~ 祝福个
回复 53楼 gdut_stu 的帖子
:kiss: SR回复 57楼 欧里诺墨 的帖子
墨鱼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2 14: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给别人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