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7 发表于 2008-12-12 13:58

春宵一刻值千金

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12-12 13:59

原帖由 babazi 于 2008-12-12 13: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后院那个sunday是斑竹
寒假见过他出现在后院几次,好像还上过照片~

ye叶 发表于 2008-12-12 13:59

祝福!!!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2 14:00

会不会今天出去吃饭呢~~?
还没去过别人的婚礼做姊妹呢~
好兴奋!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2 14:02

原帖由 欧里诺墨 于 2008-12-12 13: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寒假见过他出现在后院几次,好像还上过照片~

嗯嗯,越来越帅,新年的时候还说要给我他的利是钱
偶是骗小孩利是钱的人么?

是~~
(*^__^*) 嘻嘻……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2 14:03

原帖由 ye叶 于 2008-12-12 13: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祝福!!!

谢谢!
虽然不是我嫁~

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12-12 14:03

回复 44楼 babazi 的帖子

记得收多点红包回来啊:huffy: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2 14:04

原帖由 C-47 于 2008-12-12 13: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春宵一刻值千金

~~~
人家早就同居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2 14:05

回复 48楼 babazi 的帖子

那还结婚干嘛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2 14:05

原帖由 欧里诺墨 于 2008-12-12 14: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记得收多点红包回来啊:huffy:

好像收到也不是偶的~~,最后还是要拿来买东西吃
所以偶决定,要饿上一个晚上再去扫清光!

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12-12 14:05

回复 45楼 babazi 的帖子

印象中有派利是这件事
那时候记得最清楚的是你的暖水袋还有寄东西给K师兄
还有的就是你留校,开玩笑说是为了那补助:hug: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2 14:06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2 14: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还结婚干嘛


厄 ~·
不结婚,bb点算?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2 14:07

回复 52楼 babazi 的帖子

给别人养

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12-12 14:08

回复 50楼 babazi 的帖子

把舍友都带过去,让她们帮着吃:lol: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2 14:09

原帖由 欧里诺墨 于 2008-12-12 14: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印象中有派利是这件事
那时候记得最清楚的是你的暖水袋还有寄东西给K师兄
还有的就是你留校,开玩笑说是为了那补助:hug:

哇~~!!!
看来我低估你了!一年前了,你还记得!

不知道今年补助多少呢~~,我已经盯着了~~
呵呵~

笑嘻嘻 发表于 2008-12-12 14:09

祝福个

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12-12 14:10

回复 53楼 gdut_stu 的帖子

:kiss: SR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2 14:10

回复 57楼 欧里诺墨 的帖子

墨鱼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2 14:10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2 14: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给别人养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2 14:10

回复 54楼 欧里诺墨 的帖子

我也可以帮忙吃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朋友要结婚了,祝她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