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 发表于 2008-12-12 23:54

最尾都俾我一个最华丽的F。。。。

大笨狼 发表于 2008-12-12 23:54

大家看回1楼~~榜上有名哦~~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2 23:54

得奖既天日散分庆祝啊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2 23:55

回复 532楼 lyling 的帖子

今日加咗一百分过舍友,天日再散吧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12 23:55

回复 538楼 Ike 的帖子

我也看到;了

Ike 发表于 2008-12-12 23:56

原帖由 大笨狼 于 2008-12-12 23: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看回1楼~~榜上有名哦~~


哈哈哈,,又有我的名字。。。。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3:56

:lol: :lol: 最华丽翻页又有我~~~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12 23:56

:lol: :lol: 好彩我无拆楼

Ike 发表于 2008-12-12 23:56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2 23: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得奖既天日散分庆祝啊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2 23:56

获奖的各位水友记得开通后院银行
这样才能汇款到你们的帐户~

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12-12 23:57

竟有安慰奖了,也不错哇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2 23:57

iptton 发表于 2008-12-12 23:57

原帖由 晴为他思 于 2008-12-12 23:5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再一眨眼,1000都来了

好,谁抢到1001楼的我给200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2 23:57

回复 550楼 Ike 的帖子

唔好扮唔知,你都有份架

大笨狼 发表于 2008-12-12 23:57

开通开银行~~

收到匿名赞助15WFP,万分感谢这位水友的支持~


边个甘有米啊~~

admin~~

Ada 发表于 2008-12-12 23:57

LZ的账号多了好多饭票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2 23:58

账户信息: 开户时间: 2008-12-12, 账户状态: 正常使用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2 23:58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12 23: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日加咗一百分过舍友,天日再散吧


先MARK

Ike 发表于 2008-12-12 23:58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2 23: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好扮唔知,你都有份架


路过。。。。

Tai 发表于 2008-12-12 23:58

原帖由 iptton 于 2008-12-12 23: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谁抢到1001楼的我给200分

页: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查看完整版本: 后院史上第N届“抢楼大赛”圆满落幕,谢谢水友们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