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了啦~~~
翻
原帖由 以云之名 于 2008-12-13 00: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翻页
你删帖啦
比个600#我
居然被抢
600明显树偶di
还keep着极高的热情在继续~~真是服了~~
:shy: 我没参加到
错过鸟:sad:
明天来第N+1届么
原帖由 大笨狼 于 2008-12-13 00:0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冇1000分啊~~
1000分要分十天加,也可以考虑 016
无耻地抢了偶的600
600又没奖,抢来做什么
煮面...
我也来建 一层
郁闷了,喝点东西打机
800帖有奖吖
1000也有,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