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0:37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13 00: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要继续吗?
帐户剩下 饭票: 24662 (银行货币)
不过得留下6000FP加给之前的两位获得者

那么就

800楼 8000饭票
1000楼 1W饭票
:cry: 这个就是大奖么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3 00:38

回复 621楼 足迹 的帖子

有没有人一起灌啊~ 我也想要的说~
虽然是在我帐户 不过是代管而已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3 00:41

1001L先喺大奖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0:41

:cry: FP太少,提不起兴趣

阿me 发表于 2008-12-13 00:41

1W FP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0:42

:huffy: 换成1W积分,灌到明天都行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13 00:45

800楼———— 8000饭票
1000楼————1W饭票


那么少??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13 00:45

100积分,失去继续灌的动力了

Tai 发表于 2008-12-13 00:46

原帖由 晴为他思 于 2008-12-13 00: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00积分,失去继续灌的动力了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13 00:46

加油……盖……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3 00:46

还有财主在线吗?速度PM偶,拉赞助呀~
偶也想玩,嘿嘿~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13 00:47

热情高涨……明天要去看画展……但是很有动力

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12-13 00:48

1000楼,10W,我俾,灌啦~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0:48

回复 631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shy: 明天来第N+1届,我一定准时参加

Tai 发表于 2008-12-13 00:49

原帖由 以云之名 于 2008-12-13 0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000楼,10W,我俾,灌啦~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3 00:49

回复 633楼 以云之名 的帖子

真的? 我也很有动力喔~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0:49

:shocked: 还有人么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13 00:49

灌啊……

Tai 发表于 2008-12-13 00:50

回复 636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0:50

加油.
页: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查看完整版本: 后院史上第N届“抢楼大赛”圆满落幕,谢谢水友们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