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0:37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13 00: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要继续吗?
帐户剩下 饭票: 24662 (银行货币)
不过得留下6000FP加给之前的两位获得者
那么就
800楼 8000饭票
1000楼 1W饭票
:cry: 这个就是大奖么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3 00:38
回复 621楼 足迹 的帖子
有没有人一起灌啊~ 我也想要的说~
虽然是在我帐户 不过是代管而已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3 00:41
1001L先喺大奖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0:41
:cry: FP太少,提不起兴趣
阿me
发表于 2008-12-13 00:41
1W FP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0:42
:huffy: 换成1W积分,灌到明天都行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13 00:45
800楼———— 8000饭票
1000楼————1W饭票
那么少??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13 00:45
100积分,失去继续灌的动力了
Tai
发表于 2008-12-13 00:46
原帖由 晴为他思 于 2008-12-13 00: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00积分,失去继续灌的动力了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13 00:46
加油……盖……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3 00:46
还有财主在线吗?速度PM偶,拉赞助呀~
偶也想玩,嘿嘿~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13 00:47
热情高涨……明天要去看画展……但是很有动力
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12-13 00:48
1000楼,10W,我俾,灌啦~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0:48
回复 631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shy: 明天来第N+1届,我一定准时参加
Tai
发表于 2008-12-13 00:49
原帖由 以云之名 于 2008-12-13 00: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000楼,10W,我俾,灌啦~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3 00:49
回复 633楼 以云之名 的帖子
真的? 我也很有动力喔~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0:49
:shocked: 还有人么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13 00:49
灌啊……
Tai
发表于 2008-12-13 00:50
回复 636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0:50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