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3 01:15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01:16

搭楼……

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12-13 01:16

风兄今晚PM我谁抢到了1000楼
我明早睡醒把饭票汇过去,睡了.......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13 01:16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3 0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么严重
我很少扣喇,別听他胡說

iptton 发表于 2008-12-13 01:16

原帖由 以云之名 于 2008-12-13 01:1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有好久才1000楼,我都想睡了.....
高级了,还要那么多分干嘛

wfhwfh 发表于 2008-12-13 01:16

玩下

Ktion 发表于 2008-12-13 01:16

回复 836楼 足迹 的帖子

没错

iptton 发表于 2008-12-13 01:16

原帖由 "遺失de美好】 于 2008-12-13 01:16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很少扣喇,別听他胡說
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扣到你负资产

Tai 发表于 2008-12-13 01:16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3 01:16

回复 835楼 "遺失de美好】 的帖子

18000饭票,呵呵
对财主来说是小意思了~
不过根据规则 还是要汇过去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01:16

唉……分与我无缘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13 01:17

原帖由 iptton 于 2008-12-13 0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讨厌投机取巧的人了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13 0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及时插入也得看运气的


看到沒啊:lol: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2-13 01:17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01:17

回复 850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谁是财主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1:17

回复 815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C妹还不睡啊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3 01:17

回复 843楼 以云之名 的帖子

好的 再次感谢你的友情赞助~
晚安~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13 01:17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13 01: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8000饭票,呵呵
对财主来说是小意思了~
不过根据规则 还是要汇过去的~

給Ktion吧,他等級低,我也是湊下熱鬧而已

miming 发表于 2008-12-13 01:18

出现1下,看看

wfhwfh 发表于 2008-12-13 01:18

再来看看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01:18

回复 855楼 足迹 的帖子

师兄也没睡吖
页: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查看完整版本: 后院史上第N届“抢楼大赛”圆满落幕,谢谢水友们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