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早睡醒把饭票汇过去,睡了.......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3 0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么严重
我很少扣喇,別听他胡說 原帖由 以云之名 于 2008-12-13 01:1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有好久才1000楼,我都想睡了.....
高级了,还要那么多分干嘛 玩下
回复 836楼 足迹 的帖子
没错 原帖由 "遺失de美好】 于 2008-12-13 01:16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很少扣喇,別听他胡說
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扣到你负资产
回复 835楼 "遺失de美好】 的帖子
18000饭票,呵呵对财主来说是小意思了~
不过根据规则 还是要汇过去的~
唉……分与我无缘 原帖由 iptton 于 2008-12-13 0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讨厌投机取巧的人了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13 0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及时插入也得看运气的
看到沒啊:lol:
回复 850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谁是财主回复 815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C妹还不睡啊回复 843楼 以云之名 的帖子
好的 再次感谢你的友情赞助~晚安~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13 01: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8000饭票,呵呵
对财主来说是小意思了~
不过根据规则 还是要汇过去的~
給Ktion吧,他等級低,我也是湊下熱鬧而已 出现1下,看看 再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