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表情,可以扣了。。016 原帖由 iptton 于 2008-12-13 01: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扣到你负资产
:kiss: 我素新淫来的,别吓我 都那么懒蠢表情了-_- 发现变慢了……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3 01: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也没睡吖
不习惯那么早睡 都学会了BC魂的方法守株待兔了-_-|
回复 866楼 足迹 的帖子
你怎么就是中级房客呢 ……你宿舍都没睡吖 夜生活那么精彩,早睡浪费了。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3 01: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怎么就是中级房客呢 ……
你宿舍都没睡吖
你师傅睡了,有两个还没睡捏
回复 869楼 足迹 的帖子
天亮后去自修……刷牙睡觉咯 原帖由 "遺失de美好】 于 2008-12-13 01: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給Ktion吧,他等級低,我也是湊下熱鬧而已
期待你1000楼再次及时插入 原帖由 iptton 于 2008-12-13 01: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学会了BC魂的方法守株待兔了-_-|
那1000可能要很久 原帖由 iptton 于 2008-12-13 01: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学会了BC魂的方法守株待兔了-_-| 唔關我事,訓 全世界晚安好梦
回复 870楼 足迹 的帖子
我师傅那麽早睡……真是好孩子回复 871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哦,那去睡吧 晚安,那个谁,把这帖锁了吧回复 870楼 足迹 的帖子
把我师傅睡觉的样子拍下来……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3 01: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师傅那麽早睡……真是好孩子
是啊,我就不是还孩子来的。:s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