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 发表于 2008-12-13 01:18

iptton 发表于 2008-12-13 01:18

原帖由 bluebread 于 2008-12-13 01:1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蠢表情,可以扣了。。016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1:18

原帖由 iptton 于 2008-12-13 01: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扣到你负资产
:kiss: 我素新淫来的,别吓我

iptton 发表于 2008-12-13 01:18

都那么懒蠢表情了-_-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01:19

发现变慢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1:19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3 01: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也没睡吖
不习惯那么早睡

iptton 发表于 2008-12-13 01:19

都学会了BC魂的方法守株待兔了-_-|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01:19

回复 866楼 足迹 的帖子

你怎么就是中级房客呢 ……

你宿舍都没睡吖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1:20

夜生活那么精彩,早睡浪费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1:20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3 01: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怎么就是中级房客呢 ……

你宿舍都没睡吖
你师傅睡了,有两个还没睡捏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01:21

回复 869楼 足迹 的帖子

天亮后去自修……

刷牙睡觉咯

Ktion 发表于 2008-12-13 01:21

原帖由 "遺失de美好】 于 2008-12-13 01: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給Ktion吧,他等級低,我也是湊下熱鬧而已
期待你1000楼再次及时插入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1:21

原帖由 iptton 于 2008-12-13 01: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学会了BC魂的方法守株待兔了-_-|
那1000可能要很久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13 01:21

原帖由 iptton 于 2008-12-13 01: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学会了BC魂的方法守株待兔了-_-| 唔關我事,訓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3 01:21

全世界晚安好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01:22

回复 870楼 足迹 的帖子

我师傅那麽早睡……真是好孩子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1:22

回复 871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哦,那去睡吧

iptton 发表于 2008-12-13 01:22

晚安,那个谁,把这帖锁了吧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01:23

回复 870楼 足迹 的帖子

把我师傅睡觉的样子拍下来……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1:23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3 01: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师傅那麽早睡……真是好孩子
是啊,我就不是还孩子来的。:shy:
页: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查看完整版本: 后院史上第N届“抢楼大赛”圆满落幕,谢谢水友们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