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3 01:05

看来还有不少人……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3 01:06

RP就是有点好

Ktion 发表于 2008-12-13 01:06

回复 740楼 饮水思源 的帖子

:lol: 给2个理由先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1:06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13 01: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改18000了~ 哈哈
要人命啊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13 01:06

别玩我啊……我现在好穷没FP……的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3 01:06

人都走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3 01:06

回复 739楼 这个名字已注册 的帖子

黄兄 近来可好~ 好久没见过你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3 01:07

800楼是18000FP喔~ 加油~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1:07

明天又没事做了闷

iptton 发表于 2008-12-13 01:07

我也抢800。。。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3 01:07

特别的水,献给特别的帖

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12-13 01:07

小黄,识做喇,加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3 01:07

没人跟我版聊 汗~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13 01:07

我要800……

iptton 发表于 2008-12-13 01:07

还差50L..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01:07

回复 746楼 这个名字已注册 的帖子

还在呢

Ktion 发表于 2008-12-13 01:08

回复 748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lol: 18000=多少分?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13 01:08

我要800……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3 01:08

回复 750楼 iptton 的帖子

ip兄~ 加偶分~ 哈哈~

星吻草 发表于 2008-12-13 01:08

为什么我不中呢....
留800给我........
页: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查看完整版本: 后院史上第N届“抢楼大赛”圆满落幕,谢谢水友们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