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好可爱啊...顺便上同学婚纱照(已删)
今天去我姐家看她一个月大的孩子,好可爱啊.....将来我的孩子也一定既可爱又聪明哈.....你们结婚后想要多少个孩子呢?我最理想的就是要一个男,一个女昨天初中的同学说要结婚了,看了她的婚纱照,好漂亮啊,一个女人当新娘的时候是最美的。[ 本帖最后由 足迹 于 2008-12-13 19:44 编辑 ] 自沙 :shy: BD我也要了 果然好无聊啊
上个月我姐姐也生啦
小家伙好得意
以后我不生了……专门去看小孩肉嘟嘟的捏捏他 :sweat: QQB也我的?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3 19: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果然好无聊啊
上个月我姐姐也生啦
小家伙好得意
以后我不生了……专门去看小孩肉嘟嘟的捏捏他
:sad: 不生孩子你的老公会同意么?
回复 6楼 足迹 的帖子
不同意的话……我 ,,,,领养。。 看不见啊…… pp呢 PP来了。 看到了哇。。 很漂亮吧... 那我永远没有最美的时候了……这辈子都没人要的喇···那么恐龙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3 19: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我永远没有最美的时候了……
这辈子都没人要的喇···那么恐龙
不会的啦,别对自己没信心哈
回复 16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围观要收费的回复 15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YOCI。。偶们一起恐龙哇。。
回复 17楼 足迹 的帖子
我是个能够正现实的人……我做修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