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04

孩子好可爱啊...顺便上同学婚纱照(已删)

今天去我姐家看她一个月大的孩子,好可爱啊.....将来我的孩子也一定既可爱又聪明哈.....你们结婚后想要多少个孩子呢?我最理想的就是要一个男,一个女昨天初中的同学说要结婚了,看了她的婚纱照,好漂亮啊,一个女人当新娘的时候是最美的。

[ 本帖最后由 足迹 于 2008-12-13 19:44 编辑 ]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04

自沙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05

:shy: BD我也要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07

果然好无聊啊
上个月我姐姐也生啦
小家伙好得意
以后我不生了……专门去看小孩肉嘟嘟的捏捏他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08

:sweat: QQB也我的?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08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3 19: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果然好无聊啊
上个月我姐姐也生啦
小家伙好得意
以后我不生了……专门去看小孩肉嘟嘟的捏捏他
:sad: 不生孩子你的老公会同意么?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10

回复 6楼 足迹 的帖子

不同意的话……我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3 19:11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3 19:12

,,,,领养。。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12

看不见啊……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13 19:13

pp呢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13

PP来了。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3 19:15

看到了哇。。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16

很漂亮吧...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16

那我永远没有最美的时候了……
这辈子都没人要的喇···那么恐龙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3 19:17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17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3 19: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我永远没有最美的时候了……
这辈子都没人要的喇···那么恐龙
不会的啦,别对自己没信心哈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17

回复 16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围观要收费的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3 19:18

回复 15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YOCI。。
偶们一起恐龙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18

回复 17楼 足迹 的帖子

我是个能够正现实的人……

我做修女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孩子好可爱啊...顺便上同学婚纱照(已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