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5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YOCI看在都是恐龙的份上就不要这么麻烦了啦 好,可以潜了
回复 42楼 恋懿 的帖子
:kiss: 听说自信的女人最美回复 44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话我我桌上有两本佛经高中一次去寺庙买的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3 19: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可以潜了
:shy: 潜之前留下买路钱 新娘都很美……
回复 44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只有经历了才会有觉悟看过两本佛学类的书。。
回复 47楼 足迹 的帖子
分没了,你开银行了没有,明天我回FP回复 44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现在的心境看不下那种书啦,等上了年纪感触深了,看了才更有感觉回复 47楼 足迹 的帖子
说这句话前先加分……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3 19: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分没了,你开银行了没有,明天我回FP
不用啦,太麻烦了。而且汇过来太亏了。 原帖由 恋懿 于 2008-12-13 19: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YOCI
哇哇 那不就是美丽的恐龙了。。
哪个的MJ
回复 45楼 足迹 的帖子
那美丽的人不美了?》回复 55楼 恋懿 的帖子
哪个的MJ啊回复 54楼 lyling 的帖子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回复 53楼 足迹 的帖子
嗯,等我升级了再加回复 55楼 恋懿 的帖子
我想说的是自信也是一种美,外在美也算一种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3 19: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嗯,等我升级了再加
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