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ling 发表于 2008-12-13 19:30

删前留名,顺便求分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3 19:31

回复 35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YOCI
看在都是恐龙的份上就不要这么麻烦了啦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3 19:32

好,可以潜了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3 19:33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33

回复 42楼 恋懿 的帖子

:kiss: 听说自信的女人最美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34

回复 44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话我我桌上有两本佛经
高中一次去寺庙买的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34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3 19: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可以潜了
:shy: 潜之前留下买路钱

zhudou 发表于 2008-12-13 19:34

新娘都很美……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3 19:34

回复 44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只有经历了才会有觉悟
看过两本佛学类的书。。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3 19:35

回复 47楼 足迹 的帖子

分没了,你开银行了没有,明天我回FP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35

回复 44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现在的心境看不下那种书啦,等上了年纪感触深了,看了才更有感觉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9:35

回复 47楼 足迹 的帖子

说这句话前先加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35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3 19: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分没了,你开银行了没有,明天我回FP
不用啦,太麻烦了。而且汇过来太亏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3 19:35

原帖由 恋懿 于 2008-12-13 19: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YOCI
哇哇 那不就是美丽的恐龙了。。


哪个的MJ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3 19:36

回复 45楼 足迹 的帖子

那美丽的人不美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3 19:36

回复 55楼 恋懿 的帖子

哪个的MJ啊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3 19:37

回复 54楼 lyling 的帖子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3 19:37

回复 53楼 足迹 的帖子

嗯,等我升级了再加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37

回复 55楼 恋懿 的帖子

我想说的是自信也是一种美,外在美也算一种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19:38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3 19: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等我升级了再加
毛问题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孩子好可爱啊...顺便上同学婚纱照(已删)